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贾亚权行事风格低调 奇瑞汽车意味着新机遇

2017年6月,贾亚权正式加盟奇瑞汽车,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

在面对媒体的采访,贾亚权总是强调公司的整体利益。在媒体采访时他也是尽量少说自己,多说产品。这样低调的行事风格,在这个电商时代炒作个人的圈里,真的不多见。

\

贾亚权喜欢与下属交流互动,在贾亚权眼中,对待下属严厉、刻意保持距离并不是一个好方法,跟下属打成一片,更有利于团队精神,通过与大家的交流,引导员工,激发创新力,开拓新思路,也能更好的推动工作。同时,他认为:亲民不代表丧失原则,这一点他区分得很开。

今年4月份奇瑞汽车发布了最新的智能化战略,奇瑞雄师系统,包括了雄师制造、雄师制造、雄师智行、雄师智云、雄师智营等五大平台,将会随着这个智能化产业和消费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形成一个完整可持续的体系。

奇瑞汽车产品还覆盖了“一带一路”沿线60多个国家中的46个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销量目前已经占到奇瑞出口总量的80%。对包括奇瑞在内的中国汽车品牌来说意味着巨大的机遇和市场空间。

\

奇瑞汽车贾亚权说:从今往后的奇瑞汽车主要营销体系是“质+量”,让汽车把握品质,供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奇瑞汽车会出现新的热潮,新的市场机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