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获时尚流量,伊肤泉闪耀纽约纳斯达克大荧幕

巴黎高定时装周、纽约时装周、北京时装周……过去短短的一年里,在世界各大时尚圈,伊肤泉已成为一抹东方美肤的亮色。而伊肤泉进入北美时尚圈的标志——现身纳斯达克大荧幕,也让大洋彼岸的时尚圈对伊肤泉留下了深刻印象。

 

十年沉淀,伊肤泉闪耀纳斯达克

 

\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作为世界商业中心地带,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纳斯达克大屏就位于纽约时代广场旁的时报广场四号,是吸引世界目光的窗口之一。

 

\

 

2018年9月4日,在纳斯达克大荧幕上,伊肤泉的身影出现了,成为了强势霸屏的东方美肤品牌。这,也并非偶然。

经过十年品牌沉淀,伊肤泉不仅在美肤领域占有重要位置,更是在不断推进品牌国际化道路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坚定。这次亮相纳斯达克大荧幕,不仅是世界给予中国美肤的认同,更是世界对伊肤泉十年以来不断成长的助力。

 

 

情投意合,与纽约时尚共舞

 

\

 

随着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快,纳斯达克展示屏逐渐成为中国企业、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阶梯,这个矗立在“世界的十字路口”的屏幕,代表着成功与财富。

在这里,年均客流量数千万人次、人员流量上亿人次;世界前锋品牌长期在这里传播品牌形象;而这里播出的信息多次引起BBC、路透社等传媒巨头的关注,这使千万中国企业跃跃欲试,渴望离世界高峰更进一步。可以说,能在这里出现,本身就是时尚的代名词。

 

\

 

伊肤泉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不断审视自身的品牌调性和吸收世界各国的时尚趋势,走在聚力推进中国新美肤品牌国际化进程的路上。

正是凭借对美肤学术不断深究专研,对国际时尚审美潮流敏锐的触觉和坚持与时俱进积极拼搏的匠心精神,伊肤泉亮相纳斯达克广场,才给大洋彼岸的时尚人群留下深刻的印象。

 

 

伊肤泉,赋能时尚赋能美

 

\

 

现身纳斯达克大荧幕,不过是伊肤泉闪耀纽约时装周的开始。但在这背后,是伊肤泉在美业一直以来的孜孜追求。

对企业,对专家,伊肤泉组织美业百强世界行、专家世界游学团,从瑞典到西班牙,从德国到俄罗斯,探索研究世界美肤技术的奥妙与别致的审美风情。

对技术,对品牌,伊肤泉追求不断优化,不但引进瑞典美肤技术、俄罗斯线性技术,匠心打造品牌,更受邀参加AMWC世界学术大会,向世界吹响中国美肤品牌国际化的号角。

对美肤,对时尚,伊肤泉积极给世界赋能,多次受邀参与巴黎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世界时尚大秀,将中国美融合世界时尚,以一种新姿态呈现中国美肤艺术美感。

凭着坚定的信念,和多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坚守对时尚美肤的信念,不止纽约时装周,未来,伊肤泉,也将继续闪亮世界,造出别有魅力的美肤品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