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奇瑞瑞虎3xe 完全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精品

奇瑞汽车在近年来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奠定了自己的主导地位,成为了横跨双领域的优秀汽车品牌,再一次站到了巅峰之上。很多人都对新能源汽车产品有一定的了解,那么相信你对奇瑞汽车的纯电动汽车产品就一定有所了解,最近,他有推出了新款能源汽车产品瑞虎3xe,新技术的运用和全新的外观设计,让这款车生来就自命不凡,与众不同并自带光环。

\

新一代的奇瑞瑞虎3xe是奇瑞汽车重新定义品牌之后推出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外观采用最新的设计理念水流动,将力量与柔美完美的联合起来,营造出一种祥和的氛围,运动风的设计让它显示出超高的力量感,流畅的线条体现出了不一样的科技感。

\

内饰的设计以蓝黑色为主,黑色典雅大方,蓝色则提亮了整体射雕,也彰显了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和传统能源汽车一样,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足够消费者的日常所需,成为了这款车最实用的地方。

\

智能化是这款车传递出的最现代的一面,八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很多的智能化设备,全时互联导航和全车wifi4G的应用,让我们的出行不在单调,定时巡航系统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让我们在驾驶过程中有了更多的选择,可以无忧无虑的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

奇瑞瑞虎3xe搭配的事奇瑞自主研发的三元锂电池组,半小时就可以充满80%的电量,它的最大续航能力为400KM,表现相当抢眼!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