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每个心中有爱的女孩,都有当公主的可能

28岁的李楠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性格内向,穿着朴素不爱打扮,工作中本本分分的做好本职工作,属于在人群中普通到不起眼的女孩。本来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好,可是眼看着身边的朋友和同事都或结婚生子或恋爱,李楠也有些着急了。独自漂泊在大城市中确实让她感到孤单,眼看着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连追求自己的异性都没有一个,她也并非一个主动勇敢的女生,于是李楠来到了百合网服务中心,想要通过百合网VIP服务收获一段美满的姻缘。

百合网红娘经过对李楠深访后了解到,李楠是母胎单身,她自己从未意识到想让异性关注到自己并对自己产生好感,是需要做出一些改变来吸引他们的注意力的。红娘请专业形象设计师对李楠进行了从头到脚的改造。李楠看着镜子中改造后的自己,惊喜不已,她忽然意识到,自己是可以变得更好看的,她喜欢更美的自己。于是,李楠在形象设计师的指导下学习着如何去装扮自己,找到了更适合自己的形象。变美后,李楠变得自信了。红娘和李楠聊天,像朋友像师长和她交心,李楠的心理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她以前总是悲观,在红娘的换向思维指导下,她开始变得积极,充满了正能量。和朋友们在一起时,李楠也渐渐开朗起来。不仅如此,形象和心态的转变,让李楠在公司也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关注。

此时,百合网红娘觉得是时候为李楠推荐相亲对象了。经过后台筛选匹配和沟通安排,李楠前后见了6位男士。其中不乏有男士对她表示了爱慕之心,这让从小到大从来没有被异性追求的她感觉特别的不可思议,这些经历让李楠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后来,李楠在相亲中遇见了心仪的男士。对方比李楠大5岁,虽算不得帅气,但也是一位有成熟男人魅力的男士。几番见面交流,男士很欣赏李楠的单纯可爱。

俩人确定恋爱关系后,百合网红娘不时跟进李楠的感情状况和进展,并且给没有恋爱经验的李楠提出了很多的建议和方法。俩人恋爱过程进行的非常顺利,也非常甜蜜,见过双方父母后,男士已经对李楠提出了结婚的打算。李楠十分开心,感谢百合网红娘说,没有想到来到百合网服务中心就像打开了潘多拉盒,原来自己也能成为童话故事里的公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