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食无忧亮相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合金融之力筑中国品牌价值

瑞士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主办,欧亚集团联合主办,瑞士沃赛洛制药实验室股份有限公司(SEROLAB SA)联合承办的“达沃斯论坛第二届世界品牌峰会”在达沃斯小镇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品牌创新与价值提升”为主题,旨在为中国自主品牌国际化发展搭建学术和商务平台,全方位探讨世界品牌在全球环境下商业创新和品牌建设的新思路,促进中国品牌与全球的资源对接与和谐发展,得到达沃斯论坛组委会官方的大力支持。

\

达沃斯论坛组委会Klaus Nett先生、圣加仑州州长丹尼尔·穆勒先生亲临峰会现场,除了瑞士政府方面的代表、专家学者、知名投资机构以及主流媒体的积极参与,来自中国的20位优秀企业家代表,还有来自瑞士、德国、意大利等不同欧洲国家的30多位欧洲企业家也出席了本届峰会。北京食无忧作为二十位中国品牌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了“达沃斯论坛2018世界品牌峰会”,这是食无忧品牌初次登上重量级世界品牌舞台,也是食无忧初次代表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

\

\

北京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迪先生(左)与Asiabrand创始人兼CEO王建功先生(右)

北京食无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迪先生在峰会中,发表了主题为“用世界金融,筑中国品牌”的精彩演讲,获得会上众多企业的注意,以及代表的高度评价。他从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商业环境的变化、企业自身成本困境和市场结构变化三大方面为与会企业全面剖析了中小企业转型困局,提出中小企业的转型的关键在于传统思维向产融思维的转变。此外他表示,企业的生存要经过“破”与“立”的过程,打破传统营销格局、引进跨界消费、采用大数据管理等超前的管理技术及理念是大势所趋,中国中小企业要通过“一站式全球产融孵化”的生存发展路径进行自救。

\

在演讲过程中,邱迪先生以富泉投资孵化的食无忧为例,阐述了如何通过ICGPS金融模型的应用成功对接全球资本市场,构建全新的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体系。《ICGPS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是一套以“全球产融一体化”为视角,促进传统消费向消费投资的转变的全新模型,新模型打通了“消费会员(股民)、生产商(产业孵化并购上市)、基金投资者、证券交易平台与全球消费流通合作平台”五者之间的良性互动通道,帮助企业成功找到融资渠道,顺利对接资本市场。以此实现实体企业的转型升级,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形成了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的立体开环,构建了全新的循环经済生态产业金融体系,并通过核心为普惠金融的《I2C消费金融资产证券化》商业模式得以实践。这套商业模式将市场、资金、资源、人オ进行合理配置,以完善的消费、投资、理财、收益、服务一体式企业综合服务体系,打通基金与消费者两者之间的关系,让消费者成为投资人、合伙人受益人,从而形成消费者的消费行为与产品企业的产融作用深入结合,借助资本倍率带来的杠杆收益,实现财富的高效增长。

他介绍道,富泉投资以“创富起航工程”三大孵化平台为整合基础,以独创的《ICGPS循环经济生态产业金融模型》为战略指导依据,促成了众多企业、商家、消费者等多方共嬴的商业合作。截至2018年底,富泉投资旗下无忧生态孵化出的赴美上市的公司已经达到了三家,其中以食无忧业务体系为基础的美国上市无忧控股公司(符号代码为:WYCC)股价一路上扬,已接近10美金。据透露,2019年富泉投资将整合富泉美国金融孵化团队和国内知名企业或机构,着力打造项目孵化、人才孵化、资本孵化三大中心,在国内精准定位,形成四支强有力、服务新模式的执行梯队,全面实施产融股权一体化工程。

\

邱迪先生表示,中国北京食无忧作为本次达沃斯之行的协同力量,无忧生态将与亚洲地区最早的权威品牌管理系统化金服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Asiabrand一道,在聚焦品牌价值、推进品牌证券化的道路上引领中国民族自主品牌走出一条新时代特色发展之路。富泉产融中心未来将继承富泉精神,融合中心宗旨,明晰方向与职责,优化功能与方案,不断为中国中小企业生态产业集群在国际资本市场的整体发展,提供一站式的产业金融路径及全方位的运作服务。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