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霸气!韩阿筎那亮相第61届格莱美,唯一官方邀请中国女艺人

image.png

当地时间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在洛杉矶举行,世界顶尖的音乐人再度相聚这一全球音乐盛事,现场星光熠熠。Alicia Keys全程担纲主持,Lady Gaga、Ariana Grande、Dua Lipa、The Carters等已抱得留声机。Lady Gaga获得最佳流行歌手,又凭借《shallow》获得最佳影视歌曲奖及最佳流行组合奖,拿到了今晚第三座!也是个人第9座格莱美留声机。

image.png

韩阿筎那Aruna H以官方唯一邀请中国女艺人的身份踏上第61届格莱美红毯,与世界级顶尖音乐人并肩感受一年一度的全球音乐盛事,这是一种荣誉,对韩阿筎那来说是历练,她本人表示非常荣幸。韩阿筎那本人也表示:“能够登上格莱美的舞台表演是她的梦想,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家,但可以通过音乐来交流,用音乐收获友谊,希望有一天也能登上格莱美的舞台。”

image.png

张艺兴以音乐制作人的身份受邀出席格莱美红毯,成为唯一的中国区音乐大使。他一身黑色西装出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带领华语乐坛走向世界”而努力,今天不再是长沙的小骄傲,是中国的大骄傲了!

image.png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