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京电云通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称号获最高级别信用认证

概述:近日,经中国领先的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丰汇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评审委员会评价,京电云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被授予“AAA级信用企业”称号。

image.png

据了解,该评价指标体系是丰汇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基于企业综合素质、管理水平、竞争力、社会信用记录、财务状况和特殊调整项等6类一级指标和18项二级指标,对企业的核心能力、经济实力、资金结构、经营效果、企业形象和发展前景等进行综合信誉评价。

丰汇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FHIC International Credit Rating Co., Ltd.),简称“丰汇国际”,英文简称“FHIC”。 丰汇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成立,注册资金伍仟万元人民币。

image.png

丰汇国际是中国领先的信用评级机构,主要为各类机构、组织、企业提供信用评级、独立分析研究、信用咨询等服务。其评级结果得到国际金融机构、投资者、监管机构和 要媒体的广泛认可,是市场公认的专业信用评级机构之一。评级结果被广泛应用于国际合作、市场准入、招投标、税收优惠、重点企业申报、政府采购、资质认定、项目申请、示范基地创建、信用保险和融资信贷等各项工作之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用行业标准《XB/T CCIS3600-2015中国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企业信用评级等级划分为AAA、AA、A、BBB、BB、B、CCC、CC、C三等九级。京电云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此次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表示该企业信用优良,资产质量优良,经营管理状况极好,经济效益明显,不确定因素对其经营发展影响极小,履约能力极强,为企业信用评价体系中的最高级别。

企业信用评价是对企业在履行商业协议、兑现服务许诺等方面的行为能力和品德的综合评价,是企业可信任程度的量化表述。

image.png

京电云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2011年成立至今,一直坚守诚信为本的企业服务理念,运营机制良好,企业发展稳健。此次能够顺利通过丰汇国际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的信用评级审核,不仅意味着京电云通以多元型系统集成公司,具备从技术咨询、产品设计、解决方案到项目实施、交付、运维服务的全流程一体化的服务体系及立信基础得到了权威机构认可,也对京电云通未来的企业经营活动进行了进一步的规范。

京电云通承诺将持续遵照企业信用评级的评价指标稳步发展,遵循国家行政许可进行经营活动及业务拓展,为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作出应有的表率。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