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四季沐歌为徐州工程学院2.5产业园量身打造学校热水工程系统

徐州2.5产业园是由徐州工程学院和泉山区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以学校主导、政府扶持、企业运作为原则,采取双方共同出资、共同开发、共同管理、共享成果的方式,形成责权利相统一的共建机制。2.5产业是指介于第二和第三产业之间的中间产业,既有服务、贸易、结算等第三产业管理中心的职能,又兼备独特的研发中心、核心技术产品的生产中心和现代物流运行服务等第二产业运营的职能。

\

2.5产业园,为地方发展2.5特色产业提供了重要载体,搭建了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的支撑平台,对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打造学校学科优势和特色、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更好的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

徐州工程学院2.5产业园搬迁增建工程学生宿舍,四季沐歌为其量身打造五星级热水系统。系统采用太阳能集热+空气能辅热,安装6楼楼顶,每幢宿舍楼分别配集热面积579.6㎡,加5台10P空气能,产热水30吨/天,满足整幢宿舍楼学生生活用水,从9月至今,系统运行情况良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