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鲜生活携手好邻居春节送福 楼下助力便利店“暖冬”升级

正月十五元宵已经过去,猪年春节渐渐远去,广大工作者陆续回到了工作岗位。但在春节黄金周期间,遍布北京全城的340多家好邻居便利店依然坚持服务,火热开展春节“大回馈”活动 。全年24小时时刻守候,即使是深夜时段的临时急需,也能保障满满。

据了解,好邻居猪年送喜,线上线下开展让利送福“双重奏”活动——第一重,16888份“猪”福包大放送。第二重,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好邻居“承包新年假期,请你看电影”。四部春节档火热电影《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流浪地球》让你贺岁忙不停!

在这其中,“楼下”智慧中台扮演着重要角色。鲜生活“楼下”通过平台大数据,进一步帮助好邻居优化一整套完备的新零售体系,协助解决门店运营效率、选品及售后问题,让消费体验进一步提升。

据悉,活动“双重奏”吸引了数十万顾客互动参与。

冒着热气儿的“猪福包”  好邻居温暖送福

_Z`TMB8M@MS843LWH(2{YO3.png

 

活动期间,记者在多家好邻居便利店体验、采访1分钱抢猪福包活动。在好邻居和平里北街店,记者关注扫码“好邻居便利店+”小程序后,页面自动弹出“猪”福包活动页面,即可领到一分一个代表猪年好运的“猪”福包。两位顾客进店后,在店员指引下,也体验了“一分得猪福包”活动。

“楼下”能为便利店赋予强大的用户行为数据获取和分析能力,精准了解用户画像。“楼下”为便利店自建并运营小程序、APP,打通微信、支付宝上分散的用户数据,真正为便利店建设线上线下一体的会员管理体系。

一位顾客告诉记者,春节期间吃惯了大鱼大肉,现在外出游玩,能吃上爽口的“猪福包”,不仅能填下肚子,味道也很爽口。

一位坚守岗位的店员王大姐告诉记者,自己就是北京人,但是为了让大家都享受到好邻居的服务,王大姐在春节有两个工作日,“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好邻居的温暖。”

楼下”向数据要洞察,向算法要效益,不但定产,还能定销。通过积累的海量商品动销数据,根据不同地区的门店历史销售数据,投放适合不同区域的商品数量,保证了此次包括猪福包在内的产品的促销能够在每个门店实现精准货架——买的对,还不浪费。

从最初用户的选取、爆品的遴选,到供应链的接入,再到精准预测产品动销来定的配送,最后配合一系列营销活动和资源的接入,好邻居在这次迎春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战果,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次活动中,“楼下”智慧中台系统,成为便利店行业的超级连接器,让便利店更懂你。

“爆红”电影加持 好邻居用户开心贺岁

春节黄金周期间,品类繁多的营销活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仅在线下热卖,好邻居还发起春节感恩大回馈,春节档电影如约而至与大家见面,春节档诞生了许多的经典电影,2019的春节档电影也是佳片云集,被称作“史上最强春节档”。

其中,《流浪地球》票房再次破纪录。截至发稿,大年初一首映的国产科幻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破40亿元,超过《红海行动》的36.6亿元,跃居内地影史票房榜亚军。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好邻居四部春节档火热电影福利中的其中一部!《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流浪地球》让你贺岁忙不停!

Y~7P0HT%$]_3W[2PQPTN64V.png

在“好邻居便利店+”小程序扫码参与“扭蛋机”抽奖,即有机会获得影票。本次活动总计放出10000张电影票,不得不感叹——这活动力度“谁能顶得住啊!”

鲜生活携手好邻居选取了四部最受关注的电影陪好邻居用户过春节。对好邻居来说,这是对便利店线下场景的优化体验的一个重要方式之一。业内人士认为,契合用户的营销活动是留存用户、增加用户粘性的重要手段。据悉,活动“双重奏”吸引了数十万顾客互动参与。

鲜生活的“楼下”智慧中台在这次营销中扮演着连接者角色。未来,鲜生活将便利店升级所需要的能力打包,标准化且开放给所有连锁便利店品牌。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