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新年前入手美国Shark吸尘器,这个手非剁不可

掐指一算,新年又在眼前。这段时间大家一定一门心思的等着发年终奖放假了吧,诶等等,是不是忘了新年大扫除这件大事了!新年大扫除,除了整理废弃用品,地板的全屋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有宠物和婴幼儿的家庭更应该注意除尘、杀菌,来自美国的Shark鲨客双刷头吸尘器S9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

\

随着新年的到来,家里的亲戚也开始络绎不绝,尤其是小孩子喜欢在地上嬉戏玩耍,需要长期保持地板的清洁卫生,而家里的老人弯腰不便,选择一款带有折叠臂设计的Shark S9 吸尘器是绝对不会错的。Shark S9吸尘器加入Multi-FLEX多功能折叠技术,清洁时无需弯腰,就可以轻松打扫家具底部,让灰尘一吸到底。同时折叠臂技术也为机身随处站立提供支撑,更方便收纳。

\

此外,针对食物残渣尤其是吃年货时候的细小颗粒,Shark鲨客双刷头S9吸尘器采用DuoClean2.0技术,能够轻松实现地板、地毯一键切换。无论是普通垃圾,还是大颗粒即使是边角缝隙,地板微尘等,都可以轻松吸附干净,清扫时都无需更换刷头。地板模式,前置软绒刷头保护地面、吸附微尘;地毯模式后置长毛刷,深层抓取并吸附地毯毛纤维根部垃圾,让地毯打扫更彻底。

\

由于室内人流量的增多,保持空气清新也十分有必要,Shark整机加入四重过滤:尘杯分离+过滤海绵+静电棉+出风海帕,可拦截小至0.3微米微尘,杜绝了清扫过程中二次污染的问题,令整屋清新空气。

\

除了上述的这些人性化设计,Shark S9配备了可替换的双电池来弥补无线吸尘器的弊端,续航时长高达60分钟;更配备了3种刷头适合不同的应用场景:二合一电动滚刷、二合一除尘毛刷以及二合一缝隙清洁吸。二合一除尘毛刷能够与沙发、床单紧密贴复,柔软的毛刷也不会伤害沙发/床单表面。

\

秉承着为用户体验而创新的宗旨,Shark鲨客不断的倾听用户的意见,积极研发改进。相信未来,鲨客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具力量、人性化创新与科技的家居清洁新体验。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