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伊利股份积极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融合 引领企业向前发展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建的指导,可以说,党建是企业发展的指明灯。近期,伊利集团党委与宁德市委组织部正式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代表着伊利股份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业务,积极实现党建工作和企业经营的深入融合,引领企业更好的向前发展。

\

在“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上,宁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学斌表示,伊利股份作为大型民族企业,在党建方面为民营企业发挥了重要的榜样带头作用。并且对伊利股份获得的不俗业绩进行了肯定。

伊利股份作为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目前稳居全球乳业阵营前列,蝉联亚洲第一。纵观伊利股份十几年来的发展,可以说是“跑步前进”:2005年营收破百亿元,10年后的2015年,营收已经高达603.60亿元,增长高达6倍。而2018年伊利股份仅前三季度营收就已超过2015年全年数字,达到613.27亿元,同比增长16.88%,稳居行业第一。此外,伊利股份净资产收益率已连续多年保持在20%以上,彰显了伊利股份作为乳业领航者所具备的超强盈利能力及卓越经营管理能力,堪称全球乳业的榜样。

伊利股份这些傲人业绩的背后,与伊利股份始终坚持党建引导所分不开的。根据世界消费研究领域权威机构凯度指数发布的《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伊利股份蝉联中国市场消费者首选十大品牌榜榜首,领跑中国快消品市场。英国著名品牌评定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8年度全球品牌500强榜单显示,伊利股份排名较上年相比跃升106位。

2018年已经成为过去式,展望2019年,伊利股份将继续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