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宗源堂·道家辟谷公益班圆满结束

编者语:从报到开始,大家在一起度过了难忘的6天,各自血压、血糖、体重下降、慢性病等都得到了自我疗愈,整体调理效果非常满意,大家都很高兴,此次只是一次体验,希望宗源公益学员从中学到的宗源养生方法回家能坚持练习,定能更好的管理健康与幸福人生。

同时也欢迎坚持学习,以便掌握更多的养生方法,得到宗源终身的健康指导咨询。祝您们身心健康 万事如意 全家幸福 福寿康宁!

\

公益辟谷走进山地生活,追寻古法养生,宗源堂引领辟谷道文化。杭州王女士谈了自己在公益辟谷中的感受。去年做了个手术,身体不是很好。一直想调理一下身体,在朋友推荐有幸参加了宗源辟谷养生公益营。参加前抱着半信半疑的心情,觉得五天不吃饭有点不可信,但是因为朋友是个信任度很高的人而决定参加了。

\

宗源辟谷在宗源云隐山庄里,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新鲜,山泉水甘甜。云隐山庄辟谷的五天时间里,在丁志明老师和黎文老师非常专业的全身心指导辟谷养生方式,我也积极配合,认真学习吞气、静坐、站桩和养生九式的养生练习,在丁志明老师的教学中还学习到了一些道家的文化。这些都是我第一次接触到的中华传统文化,给到我很多的帮助和启发。

辟谷这五天,没有吃饭,每天就吃红枣和核桃,因为吃药所以老师特例给我每天一个苹果,在吃药前吃。黎老师真得很有爱,叮嘱我一定要细嚼慢咽吃,不要伤到胃,每天的苹果都按时给到。在这里真心感谢!辟谷这五天里,神奇的是身体一点都不觉得饿,精神状态还非常的好。在第三天和老师、学员们一起走了11公里的山路(老学员说我们今天时间不够用还是走的比较少的,以前都20多公里或30公里呢),也一点都不觉得累还觉得神清气爽。辟谷的功效实实在在地神奇存在。

\

和老师、学员们学习、生活、交流、有爱的其乐融融度过了这短暂的五天。有了满满的收获:养生的理念、养生的练习方式。还在书法家魏凯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并练习书法来修生养性。

\

回到家,会再坚持养生练习,为能拥有一个身心健康的身体而努力。最后再次感谢两位老师在辟谷五天地传授和照顾!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