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欧美洛集成墙面一站购齐装好,省时省心省力!

1、风格多样化:相比传统装修,欧美洛集成墙面风格更多样化,时尚亮丽、沉稳大气、奢华、小清新、田园。.。.。.风格各异,设计师都能满足您的要求。

2、保温隔热节能:传统装修无保温功能,北方建筑多需要加保温材料;而欧美洛集成墙面的集成墙面保温隔热,比普通板室内温度相差七度,相比油漆房室内温度相差十度,冷热保温能力强,降耗节能。

3、环保安全:欧美洛集成墙面选用环保材料,稳定性强、耐水侵蚀,、防火耐温,相比传统装修更让人住的安心。

4、安装便捷:传统的家装工序复杂时间久,常规住宅装修需要5个月以上才能入住,期间还要跑建材市场挑选材料,劳神费力还不满意。而欧美洛集成墙面直接安装整装产品,常规住宅20多天即可速装完毕,一站购齐装好,省时省心省力!

伯通有话说:集成墙板作为一款集成吊顶后的衍生产品,以其独特的优势打开了专属市场。对于墙面装饰而言,集成墙板有着其他材料所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在装修时,选择集成墙面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欧美洛集成墙面由于从需求分析到下单、组织生产、配送、上门安装及服务等各个环节相扣,其中的细节错综复杂,对欧美洛集成墙面的企业管理要求高,必须能保证整装过程的顺利进行,不可马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