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9年新茶饮时代来袭,红桃兔茶饮成市场创新榜黑马!

茶饮市场持续狂飙,据《2019中国饮品行业趋势发展报告》数据显示,截止至2018年第3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长74%。在如此激烈的竞争格局下,茶饮品牌如何能在41万家茶饮店中脱颖而出?今年新晋茶饮品牌——红桃兔,或许能够给予你一些经验借鉴。

 
\

 

100+爆款茶饮,引领新市潮

红桃兔以“用心打造每一杯茶”为广告语,定位为原叶新调茶,创研100+茶饮,以独特的产品和形象迅速占领市场,成为2019年茶饮创榜黑马。制造差异化是每一个品牌成功的关键。而红桃兔对于茶基底的讲究,对熟成茶叶的深度运用,从本质上将每一款产品与市场上同质化的口味区别。创新打造手冲茶系列、颜值颇高的伯爵黄金桂茶饮、红桃兔的人气水果茶、红桃兔欧蕾系列、奶芙系列等,满足消费者的果腹需求,加上超高的颜值展现尽受消费者青睐。

 
\

 

典雅轻奢,增设体验空间

区别于近两年风靡市场的网红风、INS风、复古风等同质化风格,红桃兔打造的是独具轻奢风的店面。蓝、粉、金的搭配,让整体呈现奢雅精致的质感,满足消费者的视觉享受。根据不同的选址需求,红桃兔设有旗舰店、标准店、创业店三种店型。模块化装修模式,令红桃兔的每一家店面风格统一,彰显品牌特色。同时这种装修模式能大大提高装修效率,7-20天即可完成工期。

 
\

 

实力名企全程助阵,轻松创业

红桃兔总部公司拥有超10年经验的成熟团队,丰富的餐饮行业管理经验,携手红桃兔合作,品牌有实力,创业才有底气。红桃兔总部的投资政策,全程扶持创业。提供培训入门、供应链建设、形象设计与选址装修等多项VIP服务。后期运维支持,持续更新产品与创意营销推广的结合,让创业新手不懂经营也能赚得盆钵满盈。

 

在瞬息万变的茶饮市场,红桃兔能够在市场中脱颖而出,一方面是因为其能够对茶饮市场进行深入分析,创研出与时俱进的产品;另一方面是因为红桃兔能够把握住消费者的需求,使品牌一直往消费者喜好的方向发展,所以下一个市场风口早已被红桃兔占领了独特的一席之地。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