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大同世界云南首场发布会于3月初圆满成功

春阳熙暖,春花浪漫的三月,大同世界云南联络处于3月9-10日成功举办了首场云南大同世界发布会。

此前发布会一直都在大同世界总部广州举行,这是第一次在省级联络处举办。因此,大同世界云南联络处的领导、爱心天使们非常重视。本次云南首场发布会,由大同世界全球总部吴开智常委领衔,与云南联络处价值传播部部长,曾任央视招商网主持人的李妍老师共同主讲。

\

来自不同行业、平台的佼佼者们,抱着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积极参与了本次在万达•昆明双塔北塔33楼大同世界云南联络处举办,为期两天的发布会。两天的学习中,大家从最初的好奇与疑惑,到最后的肯定并向往,经历了充满爱和正能量提升、成长的心路历程。从“什么是大同世界,大同世界同每个人的关系”,到“大同世界神圣使命、基本原则”再到“大同世界联络处十三项日常价值活动”“大同世界会员的二十余项权益”“一生成就与系统的关系”“大同世界爱心团基本特征与社会价值”等等。

吴开智常委和李妍部长两位极其优秀的大同世界天使导师,也是我们可亲可敬的大同世界家人,用自己渊博的学识,高瞻远瞩的思想格局与卓越的口才,通过PPT详细讲解与实操演练等互动环节相结合,深入浅出的让参会的各位来宾与大同世界新老会员们,对大同世界有了系统性、全面深入的了解与认识,并生发和坚定了加入大同世界促进会,一起建设大同世界的决心与信念。

\

通过这次发布会的学习,参会者了解并感受到了大同世界海纳川穹的格局与大爱。他们放下了身份的束缚,放下了对他人不必要的戒备,打开心门真诚的和身边的人沟通交流。参会者们在进行扑克牌PK游戏,通过游戏懂得了B点倒推逻辑思维,并明白了B点倒推原理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的重要性,可谓收获满满。大同世界的爱心天使们在分享加入大同世界的美好感受。参会者在忘情忘我的歌唱《爱的奉献》《明天会更好》,并纷纷填写入会申请表加入大同世界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

吴总好友,中国最年轻的国家工艺美术大师,褚时健储老的忘年之交,李楷烨先生专程从广西送来他亲自取1700年的天然崖柏抱石雕刻而成的“弥勒佛极品雕塑”赠予云南联络处收藏。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你用爱来对待别人,别人也一定会用爱来回报你;你用自己的财富、智慧等去帮助别人,付出你的福报,将来得到的是更大的福报。“利他与自利”,这两者不是对立的,而是圆融统一的。希望在这个春意融融的三月里加入大同世界的新家人们,以及早一些悟到了这个道理已经在建设大同世界的家人们,都在帮助别人,真心利他的同时,付出爱,也收获到了爱。祝贺你们,踏入了将自己的人生升华到一个能为国家社会、身边的人做更多贡献,让世界变得更美好境界的新历程!

\

《大同世界》发布会属于"纯公益高价值爱心分享会",旨在向社会各界传播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世界大同,天下一家"的美好,名额有限,此次报名晚了未能参会的朋友们,可以关注4月份第二场发布会通知,届时提前向云南联络处申请。

大同世界促进会是为了最终促进大同世界理想成为全球主流趋势而成立,她将通过推动全球经济和文化的融合,打造国际化的无边界金融城堡,最终实现全球范围的大同世界城共同体。从2011年起,文华大系统创始人、文华投资集团董事长刘文华先生按照B点倒推的原理,制定了两个20年的规划,从“打造优质信用系统”入手,设计大同世界蓝图;2013年又以在联合国全球总部宣讲“全球共同价值观”为起点,为大同世界的全球推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2016年正式开始在多个国家全面宣讲“大同世界” 的整体规划。大同世界联络处已经在全国大量城市和十几个国家建设、落地,并将在未来五年内,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设大同世界的大系统。大同世界促进会诚意邀请全球各界有识之士一起参与全球经济、文化融合的大同事业,为最终实现在全球范围内消除战争、消除区域冲突、消除种族歧视、消除各种不公平和不平等,从而达到全人类的和平、和谐和幸福而不懈努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