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九牧王助力2020年世中运,种下“爱与希望”之林

春日融融,新绿初绽。恰逢第41个植树节之际,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走进晋江市养正中学种下一片“爱与希望”之林,这郁郁葱葱的两颗大榕树与二十八株山樱花树,象征着“牧心正德、蒙以养正”的精神传承,更体现了九牧王与全校师生用行动助力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的决心。我们希冀着2020年世中运启幕之时,在这举办赛事的校园中共同为运动健儿加油,为中华少年喝彩!

1.png

本次活动中,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解浩先生、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监吕如杰先生作为代表,向养正中学捐赠了爱心树苗。养正中学校长沈慈勇先生、党支部书记颜建增先生、副校长陈金明先生、副校长洪涛先生出席并受捐,学校师生代表共同参与,一起为美丽的世中运承办校园种下爱心树木。

2.png

3.png

养正中学校长沈慈勇先生表示:“感谢九牧王对学校的关爱和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希望植下的株株绿树能让每位学子从中学会做人的道理,学山樱花,用生命盛放出十里锦绣,学古榕,养正气、立傲骨、百折而不挠。”

4.png

5.png

1552469445684154.png

植树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

7.png

1552469355308246.png

随后,双方领导一同为“牧心·正德”景观石揭布。

此次活动除了赠树、植树外,还在校图书馆西广场立下了一块镌刻着“牧心·正德”四字的景观石,“牧心”是九牧王坚守多年的精神理念,在“牧心者牧天下”的指引下,九牧王时刻履行着一个企业应有的责任和担当,30年来坚守匠心,从始至终。而“正德”则是养正中学一贯秉持的治学之道,弘道养正、以文化人、薪火相传90载。巍巍磐石,耐得住狂风侵蚀,禁得住雨水浸润,不仅代表着九牧王与养正中学的友谊之坚固,也代表着牧心牧人、弘道养正的精神将恒久流传。

2018年12月18日,九牧王集团以及林聪颖董事长个人捐赠2000万善款,大力支持2020年晋江市“世中运”的举办。

自去年九牧王捐赠2000万大力支持世中运的筹办以来,九牧王从未停止过对世中运的关注,此次向世中运赛场之一的养正中学捐赠爱心树苗也是希望能用这种绿色义举助力世中运的精彩启幕,也希望匠心精神能随着树木扎根,影响一代又一代的人。

十年育树,百年育人。植树种下的是“牧心·正德”的希望,收获的是社会经济和教育文化的未来。九牧王用匠心坚守着企业发展,也用行动期待着世中运的精彩启幕。待到来年,绿树成荫,莘莘学子将在世中运的赛场上挥洒汗水,在社会的每个角落挥洒青春,而“匠心”精神也将得以不断传承。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