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三八妇乐27周年庆典”新老照片征集活动—光影记录下的三八妇乐

近日,我们通过“三八妇乐27周年庆典”新老照片征集活动把三八妇乐人的一张张回忆都收藏了起来。把我们带回到了那熟悉而怀念的旧时光;一张张新照片,又讲述着现在的故事。

许多作品都记录下了三八妇乐历史的变迁:曾经略显简陋的,小小的服务中心、展览室,现在已经设施先进、宽敞明亮;二十年前产品灌装、塑封只能靠人工服务完成,如今自动化早已应用于方方面面,智能化生产。

\

\

《1999—2019办公大楼今非昔比》@杨光丨摄

\

\

《穿越时光的展厅》@像我这样的任丨摄

\

\

《医药级生产车间》@chaoyuanlang丨摄

\

\

《公益行——又见兰州》@ck186丨摄

\

\

《传承——不变的公益心》@一笑了之丨摄

另一些拍摄者的镜头里,也静静记录下了27年来三八妇乐企业文化活动的不断充实:也许最初只有我们记忆中最熟悉的诗词朗诵、演讲比赛,而在不知不觉间,精彩斑斓的文艺汇演、体育赛事、绚烂的大舞台,都已悄然走进三八妇乐人的生活,每年的周年庆典更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

\

《企业文化活动昨与今》@花落屋檐丨摄

\

\

《跨越二十五年的报道》@汝汶丨摄

一张张照片,反映出27年来三八妇乐取得的辉煌成就。岁月流转,多少事在不经意间改变了模样,而始终不变的,是三八妇乐对“凝聚爱意,传递健康”的不断追求。那么,见证了这一切的你,现在在哪里?

有奖征集活动还在继续 !

征集主题

作品以回顾三八妇乐发展历程、弘扬三八妇乐精神、彰显三八妇乐发展成就、展示三八妇乐人风采为核心,以同忆峥嵘岁月、重温激情年华、再启辉煌征程为主旨,以凝聚各方力量、汇合各方资源、扩大交流合作、共谋实效发展、增强企业影响力、促进企业大发展为目标。

照片:

(1)1992年至2018年12月期间拍摄的以三八妇乐为主要内容的黑白照片、彩色照片,单幅、组照均可。保证内容真实、无PS或裁剪,画面清晰。

(2)内容积极向上、画面鲜活生动、新旧对比鲜明,具有时代性、富有故事性,反映三八妇乐的发展变化。

文字:

(1)以“三八妇乐”为主题,且主题突出,导向正确、内容翔实,观点积极,感情真挚;结构完整,语言优美,文笔流畅,立意新颖。

(2)题材不限,题目自拟。

(3)保证原创和事迹真实,抄袭、剽窃他人作品或者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取消其作品参赛资格,文责自负。

投稿方式:

邮 箱:scb@38fule.com

标题格式:“三八妇乐征集+征文/老照片+姓名+作品名称+手机号码”

奖项设置:

1、一等奖2个

(征文/老照片征集各1个,各奖励现金10000元)

2、二等奖10个

(征文/老照片征集各5个,各奖励现金3800元)

3、优秀奖20个

(征文/老照片征集各10个,各奖励现金800元)

4、纪念奖380个

(各奖励价值380元产品一件/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