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严格的制作工艺 东阿阿胶保证了质量

阿胶历史悠久,来自古老的阿胶之乡阿胶县,自古以来被誉为“补血圣药”、“滋补国宝”,一直从古代流传至今,不仅是文化的传承和传播也是对祖先智慧的敬畏,多年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

东阿阿胶采用了黑驴皮作为主原料,在驴皮的选择方面更是精挑细选,东阿阿胶选择了在东阿狮耳山上的黑驴,它们食用了山上的野草和草药,让黑毛驴在生长过程中无形中使其健壮,皮质更加厚实。黑驴皮中的胶质才会与杂质更易于分离,也有助于其功效的发挥。现在制作阿胶的工艺也是有高标准要求的,泡皮、刮毛、焯皮、化皮、靠汁 打沫、过虑、沉淀、出胶、切胶、晾胶、翻胶、擦胶,还需经历九提九炙,三文四武,这样才能熬出一块好阿胶。

\

东阿阿胶三千多年制胶手艺堪称光大,这一传统制作技艺已经被列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想要做好东阿阿胶,每一步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用心挑选,才可以制作出拥有上等品质的东阿阿胶。

\

看到这里我们是不是更放心东阿阿胶的质量,东阿阿胶这样严格的做法就是为了保证营养的不流失,可以让我们受益人更好的吸收营养,可以拥有好的身体和美好的未来,东阿阿胶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