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百合网红娘VIP:恋爱需理智,红娘老师教你和渣男说再见

欣欣3个月前非常苦恼的找到红娘老师,她说:“老师,怎么办,我觉得自己仿佛有毒,变成渣男体制了,我越想谈恋爱,越是能招惹到渣男,老师快救救我。”原来莉莉在和男友分手以后,无论是在网上认识的男生还是在现实中认识的男孩,都没有一个原意真正和她恋爱,不是和她约炮骗炮就是明明有女朋友,却隐瞒自己不是单身的身份,莉莉被小三,真的是心力憔悴,她来问红娘老师

怎么才能找到一个正经的男朋友呢?

莉莉这种行为很符合马太效应,马太效应名字来自于《圣经》的一则寓言,总结为就是在任何一个群体里,一旦某个方面(如金钱,名誉,地位等)取得了成功和进步,就会产生一种积累优势的趋势,我们就有机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和成功。

这种效应在两性中的应用,表现在你会发现,受欢迎的异性会越来越受欢迎,不受欢迎的异性就无人问津。

经过红娘老师的分析,莉莉由于迫切的想要找到男友,就会降低自己的标准,失去了一定的判断,给了渣男可乘之机。遇到了渣男以后,莉莉内心空虚脆弱,使得她遇到稍微对自己好一点的男人,就感动,急于和对方确认关系,这样子就更容易遇到渣男了。我们该怎么筛选好的男人呢?建立自己的优势,首先,首先我们要稳住自己的心态,把自己放在一个男人多的状况里,而且应该选择男人的圈子,不应该在一个混乱不靠谱的圈子里去寻找恋爱对象。

第二点我们也应该去有一套自己挑选男友的机制,我们应该去了解对方的状况,确认对方的朋友圈和家庭信息,是否存在女朋友。

第三点我们要拉长和男人确立关系的时常,来确定他的真心,不要一时心急就展露自己的全部,这是你的一个屏障也是你的门槛。

不要因为寂寞和急于找男友就表现出急迫的感觉,这样子一是会吓坏男人,二也会让你在对方眼里变得很容易满足和很掉价,真正的感情都是细水长流,你们需要慢慢的磨合和真正的了解对方的为人和灵魂。

聪明的女孩子都会学会积累自己的优势,让自己更加升值而不是因为感情就慢慢的贬值。两个人一起成长和变得更加优秀才是好的感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