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3.15都邦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月11日至15日,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都邦保险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都邦保险以“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活动口号,组织各地分支机构开展了“保险知识普及”“总经理接待日”“消费者座谈”等一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3•15都邦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都邦保险在各级机构网点摆放易拉宝、条幅等“3·15”宣传品,并通过公司官网、微博、微信等平台,推送有关保险消费者权益内容,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同时,面临着保险诈骗、非法集资、洗钱等保险领域违法案件日益多发的严峻态势,都邦保险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设立“风险提示和警示教育”专区,通过多板块、多角度、讲案例的方式,向保险消费者和保险从业人员做深度宣传,提升保险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3•15都邦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以“3·15”教育宣传周活动为契机,都邦保险组织理赔查勘员向客户征求了意见与建议,进一步了解客户对公司业务、理赔以及服务方面的新需求,建立保险消费者服务长效机制。

活动期间,都邦保险哈尔滨中支作为黑龙江省保险企业先进代表,接受了当地电视台专访,配合录制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主题的专题栏目,广泛宣传保险的保障功能和服务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

3•15都邦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都邦保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与时俱进,积极推进保险产品与服务创新及品质提升。未来,都邦保险将继续坚决维护消费者权益,在服务中传播保险正能量,努力践行金融保险服务企业的行业价值与责任担当。

3•15都邦保险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据介绍,“3·15”教育宣传周活动是中国银保监会组织实施,指导银行业和保险业首次共同开展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增强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