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广东省美业行业再创新篇,兰希黎荣获多项大奖

2019年3月10日,广东美协菁英会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

 

广东美协菁英会成立于1989年,是全国化妆品业界成立最早、最具号召力的社会组织。成立的初衷是为了更好地规范化妆品行业市场的标准及促进市场的持续发展,保障消费者用上安全放心产品。

经过严格评选,深圳兰雅世家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由广东美协菁英会授予的“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及证书。

 
\

 

\
 

兰希黎获得“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最具发展潜力品牌”荣誉!

\
 
\
 

此次能够获此殊荣,一方面是肯定了兰雅世家在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以诚信、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另一方面则是对兰雅世家今后发展的鞭策。

凭借对原生态植物护肤品研发的专注与匠心,兰希黎品牌旗下产品一举斩获三项大奖:

御雪透亮祛斑霜——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人气口碑奖

\

 

水漾清爽防晒乳——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科技品质奖

\

 

亮采美白精华水——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至臻经典奖

\

 

广东美协菁英会长林纯上台为兰希黎品牌代表颁奖。兰希黎品牌代表方表示,能够获此殊荣,不仅是对兰希黎优质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国产护肤品牌坚持优化创新的激励。

\

 

在颁奖盛典中,同时获奖的,还有兰希黎的“美丽护肤团”。兰希黎美肤老师用专业和无私奉献,经过2018年兢兢业业的坚守和辛勤付出,赢得消费者和行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誉。兰希黎美肤老师谭西西、彭雪曼、谭安娜、李微、郭秋兰、叶青青、黄译萱荣获广东美协菁英会2018年度最佳美肤指导—铂金奖。

\

 

\
 
\
 
\
 
\
 
\
 
\
 

现场,广东美协菁英会会长林纯为兰希黎美肤老师们进行颁奖,向兰希黎美肤老师团致以诚挚的祝贺!并表示期待2019年兰希黎美丽护肤团能够继续为更多消费者带去优质的护肤指导服务。

获此殊荣之后,兰希黎美丽护肤团将会一如既往的守护在您的身边,以十二分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投入到美丽事业中,继续为更多女性提供有效精准的护肤方案和贴心服务。

纵观眼下,7年来兰希黎坚守原生态植物护肤的初心,为每个女性提供纯净、自然、健康、愉悦的护肤体验。今后,兰希黎将继续以原生态植物护肤品的研发与推广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向导的创新营销模式。匠心打造中国原生态植物护肤优秀品牌,成为未来中国护肤品行业的一颗璀璨之星!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