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9中境集团携日本荣进制药全面布局全球市场

\

中境集团继完成亚洲市场战略布局之后,日前宣布2019年携日本荣进制药品牌全面布局全球市场。中境集团将欧美市场视作未来发展的新增长点,同时树立品牌形象,开发更多生物科技领域的产品来满足市场需求。

中境集团CEO郭子路表示:“日本在生物科技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并能快速实现技术转化为应用型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未被满足的需求。”

中境集团流量之星

消水丸作为日本荣进制药旗下的重磅单品,一跃成为火爆全网的消水肿明星单品,牢牢占据消费者购物清单里的一席之位。能让林允和景甜在社交平台先后自发种草,就足见消水丸的吸粉能力不容小觑。

\

流量明星的爱用分享成了产品最好的加持,并在美妆博主界刮起了一股不小的消肿旋风,达人们纷纷在分享平台倾情推荐主动种草,拉动了消水丸大幅度的销量增长,同时也带动了旗下各系列产品的火爆热销,更难得的是,在全网各大购物平台均获得了超高的口碑和复购率。

\

据悉,日本荣进制药在亚洲区包括日本松本清、中国香港屈臣氏、中国大陆天猫、京东、考拉等旗舰店渠道均已上架销售。三地联动统一管控,保障产品质量和售前售后服务。

消水丸的影响力和口碑能好到这个地步,靠的还有什么?

中境集团深度供应链

“目前,中境集团正在集中打造集研发、生产、市场营销、物流仓储于一体的业务体系,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郭子路说。

中境集团作为近年来崛起的国际供应链公司,中境集团不仅取得了日本荣进制药全产品线的品牌全球独家代理权益,而且在全球供应链资源布局中都早已做好了前瞻性的布局,逐步建立起全球化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网络。除了日本和中国大陆地区,以及东南亚各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境集团未来将更积极地参与到全球市场和行业协作之中。

中境集团介绍

中境集团是一家集海外尖端生物产品研发与海外供应链资源整合的跨境综合企业,集团与日本、韩国、意大利等多家科研机构和高校深度合作,参与研发、选材、设计,甄选出具有科技含量和爆品潜质的产品提供给国内品牌与渠道。同时集团为海外品牌方提供从产品企划、品牌打造、全球市场营销和渠道拓展、物流及ERP体系搭建、全平台电商运营、渠道管控及品牌公关等一系列化服务。集团在日本东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等地设立子公司,全面布局尖端生物科技产业。

中境集团目前全球独家代理日本荣进制药品牌,经过深度打造,现已全线入驻中国香港屈臣氏、日本松本清、中国大陆天猫国际等大型渠道,并完成欧美、东南亚等全球市场布局,其旗下产品消水丸在2018年被评为“亚洲活跃度最高的纤体产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