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英伦罗孚攻略】拒绝“黄脸婆”,英伦罗孚教你一招解决

在日常生活中,皮肤粗糙、色斑、脸色发黄,对于爱美女性来说都是非常大的打击。而造成这些危及美貌的“头号杀手”,就是厨房产生的油烟。油烟颗粒会使皮肤毛孔堵塞,皮肤会变得暗黄,久而久之就成了“黄脸婆”,医学上称为"油烟综合症"。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品质的提升,大家对健康的关注也越来越重视。但生活中油烟一直在侵害着主妇们的花容月貌与身体。主妇们想摆脱“黄脸婆”吗?小罗这就为你送上摆脱“黄脸婆”攻略,记得收藏!

\

一台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就能帮你搞定,吸烟口与灶台的距离在黄金间隔内,在升腾阶段吸净油烟,阻止油烟扩散,从而保护主妇们的脸不受油烟侵害。

\

在油烟英伦罗孚独创侧吸直排技术,将原有的直立式集烟腔革新成横贯式,油烟吸净率达到99.9%!保证将大火力支撑下爆炒产生的油烟在0.3秒内排净。全功率运行58分贝静音吸,营造净吸空间。

英伦罗孚直排舱集成灶让主妇们都可以做一个既可以进得厨房油烟柴米,也可以出得厅堂论古道今的女神!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