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第一届泰国房地产“金鼎奖”圆满举行,泰国好房网斩获这一重磅大奖

2019年3月5日,泰国房地产业界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盛事——第一届泰国房地产“金鼎奖”颁奖典礼在曼谷瑞士酒店震撼登场,泰国政要、工商业精英、著名侨领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东莞、香港、澳门、马来西亚、韩国的地产销售、建筑行业的代表等上千位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

泰国房地产“金鼎奖”是泰国房地产专业性评选的行业大奖,由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主办。作为泰国房地产行业的年度盛事,首届“金鼎奖”颁奖典礼上众星云集。包括蒙拉察翁.吉拉空.吉迪亚空亲王、泰国前副总理、泰中友好协会会长功.塔帕朗西阁下、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会长王志民博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易强等众多领导和贵宾莅临。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泰国本土实力开发商莅临,以促进行业交流,扩大海外知名度,提升品牌影响力。

在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中, 在评委会集体公平、公正的评选下,共颁发了4大类27项大奖,颁奖嘉宾为获奖者颁发奖项,以表彰他们在泰国房地产行业中所作出的贡献。其中,「泰国好房网」凭借自身在泰国本地中文找房服务的杰出贡献,被组委会评为“最佳泰国本地中文找房平台奖”。

\

泰国好房网创始人周元华先生亲自上台领奖,并发表讲话。周元华先生表示,当前互联网科技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这几年中国政府一直在鼓励和支持互联网科技创业者,泰国政府也在倡导“4.0智慧城市",给予创业者更广阔的舞台;在未来的发展中,泰国好房网将不负使命,为用户和找房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服务,用互联网科技让海外找房更便捷和简单。

\

近年来,随着泰国房地产行业的持续火爆,泰国已经成为了中国投资者最为关注的不动产投资国。在2017年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20大目的地国家中,泰国蝉联第一。2018年赴泰中国游客人数破千万创历史新高,赴泰房地产投资也迎来高峰,在此背景下,泰国房地产行业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这其中泰国好房网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泰国好房网作为泰国第一家中文房产租售信息发布和在线找房平台,网站集泰国楼盘字典、二手房发布功能、开发商百科、小区找房、学区找房、泰国房价参考指数、地图找房、手机端快速发布信息等功能于一体,是一个泰国本地综合性房地产信息服务平台。

\

泰国好房网为泰国房产经纪人、房产代理经纪公司、房产业主、房产开发商提供发布泰国房产信息的开放平台,并致力于为广大房产客户提供多、快、好、省的泰国租售房产信息资源。泰国好房网完全免费且开放,极大程度上方便了广大关心泰国房产的人群,及泰国房产从业人员和买房业主。

\

据悉,泰国好房网作为泰华房地产销售协会官方指定找房平台,平台不仅仅展示协会官方网站各类信息、而且将为协会所有各家理事单位提供底层数据和房源系统管理,并且服务好所有会员的房源信息发布。不同于泰国本地各类找房网站,泰国好房网致力于打造一款含中英文语言和更加符合全球华人客户使用方便的找房平台软件。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