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孔凤春荣获“绿色微商品牌”荣誉称号

3月12日,2019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历时3天的火爆后圆满落幕。

30万平米的超大室内展览空间,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百余家行业媒体共同聚焦;超30场特备活动,日化线、专业线、供应线,全产业链涵盖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实力企业雄踞,全方位展现中国国际美博会作为展览平台的力量与优势。

如今的美博会,在经历市场筛选和淘汰后,参展展商更显体面、正规,并朝现代化及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其中,针对生美与医美的双美融合之战,此次展会邀请国内顶尖级的医美大咖在《双美融合高峰论坛》上,为二者无缝对接谋划了破局捷经。同时也启示:未来转型融合中将有万种商机!

美博会同期3月11日下午,2019中国绿色微商大会再次起航!

孔凤春荣获“绿色微商品牌”荣誉称号

《电子商务法》刚实施之际,站在微商过去五年发展基石上,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的指导下,微商行业知名品牌创始人、团队、平台、跨界企业在会议上进行了行业的干货分享。这场以“下一个五年”为核心的2019中国绿色微商大会,将推动微商未来良性可持续发展的大势!

此次中国绿色微商大会的会议主题围绕“绿色微商、转型创新”开展,各品牌创始人、知名平台运营经理在会议上针对微商行业发展趋势进行了总结和未来规划。“下一个五年”是绿色微商的五年,创新转型、百花齐放是未来实现商业新价值的通关密码!

孔凤春受邀参与了本次中国绿色微商大会,并被评为“中国绿色微商”品牌。

孔凤春荣获“绿色微商品牌”荣誉称号

孔凤春始创于1862年,至今拥有157年的品牌历史。它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第一个化妆品品牌,在2011年被国家商务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又于2015年孔凤春的“香粉制作技艺”荣获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荣誉称号。孔凤春曾为慈禧太后御用贡品,发展至今引起多次社会消费者的使用热潮。鼎盛时期,孔凤春在化妆品市场占有率高达50%以上,是超6亿消费人群的刚需产品。

自2017年起,孔凤春联手妍创集团自主研发了“孔凤春高端科技系列”产品,并在18年10月上市了颠覆护肤行业的爆款产品——液体微针。孔凤春高端科技系列秉承百年品牌的匠心工艺,结合现代化科学技术与现当代亚洲人群的肤质特点,专注科学修复传递自然疗法、无添加护肤的理念,帮助无数消费者解决激素脸、痘痘脸、色斑脸等肌肤问题,重现健康的肌肤状态。

孔凤春荣获“绿色微商品牌”荣誉称号

孔凤春液体微针是在原有成分优势与专利技术的基础上,针对现在快速修复的需求应运而生的产品。液体微针不仅在外观上有高颜值,内涵更是突破传统护肤品,带来新的护肤体验——帮助提升护肤品的吸收率,缩短护肤品显效时间,让天下没有难用的护肤品!

下一个五年,孔凤春在绿色微商的主题上会有如何更惊艳的创新,我们可以一起期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