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伊肤泉推动美业新升级,真爱粉冠军颁奖在华美举行

随着美业市场的需求与日俱增,伊肤泉新美肤理念为当代“颜值经济”注入了新鲜活力。2019年如何推动美业市场的新升级,走在艺术时尚美学前沿的伊肤泉开启了大动作。

2019年3月31日,由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中华化妆师联合会联办的“2019爱你没道理·寻找伊肤泉真爱粉,赢欧洲豪华游”大赛圆满落下帷幕!4月18日上午10:00,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区副总裁石翠琴女士、企划部总监杨晓凤女士特前往广州华美,为本次大赛冠军——马莉娟女士颁奖。

\

冠军荣耀颁发,实至名归

谈及本次大赛初衷,广州远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划部总监杨晓凤女士表示,将美的理念和时尚艺术相融合,引导造美手艺人的审美理念与艺术水平的发展,推动美业前进,是伊肤泉走向世界的重要一步。

伊肤泉护肤怎么样?作为大赛冠军,马莉娟女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参加大赛是希望以实际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伊肤泉带来的美的效果。未来也希望将艺术美学带到美容行业,让求美者能更好地呈现出她们的美丽!

\

绽放伊肤泉之美,大咖同往再添光芒

据悉,本次大赛冠军马莉娟女士应邀参加4月20日的英国文化艺术深度研学10日游。届时将由北京奥运会闭幕式造型总设计师君君女士带队,体验英国伦敦、剑桥、牛津、大英博物馆等悠久历史、人文风情和前卫的西方文化,与伊肤泉一同探索深层次的艺术美学,带着伊肤泉的成就向世界传播东方大美乐章。伊肤泉影响力如何?期待冠军游学归来的精彩分享。

\

探寻深层次美学理念,伊肤泉引导美业整体升级

伊肤泉是做什么的?据了解,伊肤泉成立11年来,一直致力于女性美丽事业,所领率的微针技术,更是推动了整个美业的快速发展。伊肤泉产品好用吗?历经11年的考验,走在美业前头,足以证明伊肤泉在美业的深远影响力。同时,伊肤泉也将美的理念和时尚艺术相融合,跨界进军时尚界,参加巴黎高定、纽约、北京等时装周,肩负起作为美容界领头羊的重任,引导造美手艺人的审美理念与艺术水平的发展。

伊肤泉怎么样?据悉,此次举办“2019爱你没道理·寻找伊肤泉真爱粉,赢欧洲豪华游”大赛,正是伊肤泉融合美业与时尚艺术,探寻更深层次美学理念,促进造美手艺人自我升级,引导美业市场整体升级的重要战略。

近年来,在“颜值经济”的驱动下,中国美业市场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如今,要想维持和拓展更大市场,亟需一个在美业中引导规范的榜样。而伊肤泉在美业的实际行动,正好推动了美业的不断前进与发展。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