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天九共享破局“困兽之斗”

参与投资过 Uber、SnapChat、DropBox、WeWork 等多家独角兽公司的硅谷最为高产的VC 机构Benchmark Capital的合伙人Bill Gurley曾表示,目前独角兽公司的5个问题表现为:烧钱速度极快,大部分公司离盈利很遥远;竞争力主要靠资本驱动;员工和投资者回报短期无法实现;急迫地寻求下一轮融资。

以上这5个问题造成了很多独角兽出师未捷身先死,而留下来的部分独角兽大都在苦苦挣扎,上演困兽之斗,如何破局,实现自身造血,成为了众多独角兽或准独角兽急需解决的核心问题。

幸而,在独角兽的这条突破困兽之斗的艰难之路上,杀出个天九共享。

作为国内最大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之一,天九共享集团一直深谙其道,在过去三年时间里,以其能量巨大的孵化加速模式,让嗖嗖身边、汉邦剪裁、中商惠民、蜂狂购等40多家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突围而出,熠熠生辉。

\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抱团共享才是王道

天九共享集团创立于1991年,是一个全球通O2O超级商务平台,专注于独角兽孵化加速。以共创、共享、共赢为模式,集商机、智慧、人脉为一体,天九共享通过为优质项目找发展资金,为企投资本找优质项目为抓手,实现“抱团发展,联盟制胜”。而这个抱团,就是破局独角兽困境的关键秘籍所在。

而按照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所说,“如今抱团发展已经到了3.0时代。众所周知,1.0时代是靠亲朋好友所代表的小圈子抱团;2.0是靠商会、协会及其他社会组织为代表的中圈子抱团;而3.0时代呢?则是靠大数据平台抱团。”为了便于人们理解,他还打了一个通俗的比喻——抱团1.0如同“水井资源共享”,抱团2.0如同“河流资源共享”,而抱团3.0如同“汪 洋资源共享”。

天九共享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已经拥有了遍布全球的数十万个优秀企业家资源,汇聚了海量的资本、海量的人脉、海量的项目,形成一个从虚拟到实体都能各取所需、各尽所能、各得其所的“超级数据库平台”,并能智能化的进行自由流动、任意组合,实现针对性的最优资源配置,最终达到共赢。

这样的抱团,必然是互相取暖,滋长出长久的发展动力。

输血+造血 天九共享双向加持

天九共享集团凭借其业内首创的独角兽孵化加速器模式,并通过商业模式升级、原有平台加速这两种方式,帮助企业摆脱“单打独斗”的局面,激活企业的优势和动能,让产品凭借平台的力量实现规模化,效益化扩张,真正实现为平台赋能,为独角兽加速,为准独角兽企业实现弯道超车。

以汉邦剪裁为例。加入天九共享平台以前,该公司经过四年经营与扩张,在北京仅仅拓展了四家店,效益一般,A轮融资估值5000万元。加入天九共享平台之后,一方面依靠企投资本,让汉邦得以在全国同时开店;另一方面瞄准高端定制,推荐汉邦为全球多个国家的前总统、前总理量身裁衣,令汉邦一跃成为“总统偏爱的男装品牌”。

\

布局国际 独角兽加速

为让国内更多优秀的独角兽及准独角兽能加速与国际接轨,天九共享还加速构建国际版图。2018年11月20日,天九共享集团纽约公司开业,标志着天九共享独角兽孵化器已带着全球化的发展战略和布局,正式登上国际舞台。

2019年1月27日,三位国际顶级大咖:哥斯达黎加前总统何塞·玛丽亚·菲格雷斯、塞尔维亚前总统塔迪奇和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正式加盟天九共享集团。不久前,天九共享集团又添猛将,原苹果全球副总裁戈峻正式出任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联手三位国外前总统、前总理一起,全力推进天九共享的全球化战略。

未来,天九共享将带动更多中国企业走向世界,也会把更多全球的优质项目推向全世界,让天九共享独角兽孵化加速器下的独角兽企业直面全球市场,拥有更多的机遇。

\

独特的商业模式,多年成功孵化加速独角兽的经验,和极具前瞻性的国际战略布局,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幸认识天九共享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无疑是这个资本时代最幸运的一批。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