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面提升软实力,奥帅电器客车广告全面登陆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春暖花开的季节总是让人奋发前进,对于个人也好,企业也好,都是如此。”

\

当前,奥帅在营销活动上大动作不断。在刚结束的三月份,奥帅不仅与多家行业媒体签订长期合作协议,还与央视广告达成了战略合作,除此之外还与国际乒联世界杯组织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正式成为2019年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跨界体育营销,成为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及品牌赞助商,借助国球的影响力,与消费者建立心智上的链接与共鸣,并助推奥帅品牌迈向国际化视野的新征程、新高度!

四月伊始,奥帅客车座套广告也在嵊州各客运中心全面上线,真正做到全线传播,让品牌在终端渗透!而客车广告作为一种极为直观的广告形式,为奥帅品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

长途客车对于人们的出行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且车内媒体广告形式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广告载体。

奥帅目前已涵盖绍兴、杭州、宁波、嘉兴、金华、丽水、温州、衢州、苏州、西塘、义乌等多列客车广告。

\

奥帅将会成为客车车厢里最亮丽的风景,让乘客舒适乘坐的同时,也将奥帅的广告最大化的呈现在乘客的视觉中,增加了品牌的传播力与知名度。

\

在此前不久,奥帅也设立嵊州市客运中心广告牌,抢占了嵊州市客运中心大型广告位。

大幅的奥帅广告,简洁明了的画面,在厨具之都向南来北往的客商传递了奥帅的品牌形象。

\

除了保障产品品质硬实力,以及由此产生的客户对产品的信任外,奥帅还在软实力上面全线提升,让用户能获得品牌标签下的心理满足感。

奥帅通过大手笔投入客车广告,让用户在平时日积月累的细节中对奥帅品牌产生好感度,赢得消费者的内心认同。奥帅将持续提升其高端品牌软实力,提高产品的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