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上千万的国产车,气场不逊劳斯莱斯,保安看了都敬礼

豪车是人人都向往的,但是顶级的豪车却不是人人都能够拥有的。相对的宾利,劳斯莱斯来说还是非常的能够彰显身份,并且价格也是10分的昂贵,而如果说起国产的顶级好找那么首先进入人们脑海中的就是红旗了。毕竟也是一哥的形象,现在也是推出了L5来进行竞争。上千万的国产车,气场不逊劳斯莱斯,保安看了也是会致敬

\

在外观上面来看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总体的气场还是非常的强大。前面的中网采用的是长方形,里面银饰打造的瀑布式更加的精美了,而大灯是比较的可爱是圆形。侧身来看在线条的修饰之下也是10分的修长了。尾部也是比较的,具有特色的,开出去它的牌面一点也是不输于劳斯莱斯。

\

\

而在它的内饰里面就是打造出了一种典雅的感觉,里面是白色与棕色进行的搭配,比较的具有贵族的气息,另外中控那长方形的屏幕,还有t型台的触摸式屏幕,都是营造出了他的科技氛围。材料的选择和搭配也是足够的出色,出行中会体验到一定的舒适度。

\

在动力上面标配的是6.0升V12的排量。虽然看着是比较的强悍,但是在实际上面他的马力仅是有408匹。并且在配有着6at和四驱的配合。相对的来说也是比较的出色了。

\

相对它的设计以及身份来说,价格也是不低的,在1000万左右。作为国产的品牌营造出如此高端的车型,也是10分的让人骄傲了。开车去就是有的一种不言而喻的敬畏之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