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买车时如何才能将价格降到最低?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这么做就够了

现如今汽车在生活中随处可见,是一种非常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深受大家的喜爱。再加上近几年来国家科技发展十分迅速,使得我国在汽车方面的技术也有了很大的突破,而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不断地冲击着汽车市场,所以汽车的价格也越来越实惠了,而且选择的余地也越来越大,从几万到几十万的车型非常多,因此买车的人也就越来越多了。

\

而我们买车时一般都会去4S店,但即使是同一辆汽车,不同的人买到的价格也会有可能不同,因此这就取决于你的“谈判”能力了。虽然我们平时在普通店里买衣服可以砍价,但是在品牌专卖店里就无法砍价了,所以有些人可能就会觉得4S店就像专卖店一样不能砍价,那么经验稍微老道一点的销售就吃定你了!所以掌握一个合理的谈判技巧,就可以买到更加便宜的汽车。买车时如何才能将价格降到最低?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这么做就够了!

\

1.亲自到店咨询,了解汽车优惠政策

由于现在是网络时代,在一款车型还没出来之前各种信息就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了,报的价格也是参差不齐。而且由于各个地方的优惠政策以及销售模式都不尽相同,所以4S店里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我们在网上看到4S店相关的购车优惠政策也仅仅只能作为参考,甚至有些只是为了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要想真实地了解到汽车优惠政策就必须亲自去店里咨询,从而得到报价和相应优惠的价格,而且还要问清楚享受优惠的条件,因为有些商家会实行捆绑式销售,只有你在他那里买了保险或者是其它产品,才能享受到购车优惠。

\

2.走访其它汽贸店,货比三家

我们在平时购物的时候,都会进行“货比三家”,当然买车也是一样的,需要到其它的汽贸店看看这款车的价位。而且到了汽贸店以后,千万不要说自己去4S店看过这辆车,因为你只要这么说了,汽贸店的销售员当然就会给出与4S店差不多的价格,这样你就很难知道这辆车的真正优惠价格了。

\

3.拿出定金,给出底价

经过一番走访后,这时你应该也大致了解了这款车的优惠幅度,而且也能决定在4S店里买还是在汽贸店里买,那么我们最后该怎么进行“杀价”呢?假设大部分汽车店的优惠价格在1.5万元左右,而且销售手上一般都会有3000元左右的悬浮价格,因此总计优惠价格就是1.8万元。首先这时你就拿出你的定金,报出你看中的车型,然后直接把优惠价格叫到2万元左右。当然一般有经验的销售肯定不会立马同意,但只要他还愿意和你进行下一步的谈判,这也就说明了我们只要稍让步一点就可以拿下它!然后就是互相唠唠家常、吐下苦水,而销售看到摆在桌面上的提成也不会无动于衷的,最后双方各让一步,便可顺理成章的拿下销售手里的最高优惠价格。

\

然而对于大多数普通家庭来说,买车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我们当然要掌握合理的谈判手段,这样才能拿到最终的优惠价格。但是买车也不能过于盲目,我们需要根据自身各方面的条件来权衡,千万不要等买了以后再后悔!

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可以和大家一起交流分享一下!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