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正式开启 白玉兰、锦江之星提供全程独家酒店支持

(迈点网讯 邱娟)近日,由搜狐主办的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海选正式开启,并于4月20日来到“天府之国”成都。作为此次大赛及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酒店赞助商,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品牌将全程提供独家酒店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住宿及贴心服务。

 
\

图: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白玉兰、锦江之星提供全程独家酒店支持

狐友国民校花/校草大赛已连续两季引爆中国校花、校草话题热点,传播声量破亿。十强选手将有机会直接签约搜狐,参演搜狐视频大热自制剧,量身打造明星计划。继北京站、成都站之后,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全国海选还将在西安、杭州、长春等地陆续开展,并将于7月迎来全国总决赛。此外,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也将于8月正式启动。

 
\

图:2019狐友国民校草大赛北京站&成都站

年轻化定位助力白玉兰、锦江之星合作娱乐IP

 

据悉,搜狐此次携手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品牌,在整个赛程为参赛选手提供住宿及贴心服务,源于其对白玉兰、锦江之星年轻化品牌定位及品质的认可。

 
\

图:成都站参赛选手入住白玉兰成都太古里东风大桥酒店

在新的消费背景下,酒店已经成为人们的第二生活场所,他们希望在这酒店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感受不一样的产品和服务,不论是文化氛围,智能科技还是娱乐休闲。就此,20余年专注品质的锦江之星正加速转型升级,而白玉兰更是为年轻化群体量身定制的酒店品牌。

 

区别于原先的连锁酒店单一模型,主打“灵动空间”创意设计的白玉兰酒店凭借“一城一店一品”及“住宿+x”的产品模式,成功地把酒店变成连接着超预期的酒店住宿体验、人文艺术空间、轻社交空间、健康餐饮以及生活美学等各个方面的潮流生活圈,全面迎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对生活精致化个性化的需求。而此次和搜狐的合作,正是围绕娱乐功能的有效拓展,提升住客的旅宿体验。

 
\

图:白玉兰致力打造酒店精致生活圈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CEO昝琳曾在接受迈点记者采访时表示,白玉兰是倡导精致生活的优选服务酒店品牌,未来将通过与来自不同行业的品牌进行合作,共同构建白玉兰酒店精致生活圈。

 

白玉兰自制IP,获年轻消费者喜爱

 

在跨界合作不同IP的过程中,白玉兰自身也在自建IP——“玉先生和兰小姐”。兰小姐“有颜有爱,懂得精致生活”;玉先生“有才有情,懂得人文情怀”。白玉兰把他们进行人格化,从不同的性别、性格、穿着打扮、生活态度等方面生动诠释品牌的理念和产品定位。通过赋予品牌以独立的人格魅力和认同感,进而吸引拥有共同兴趣标签的群体,并给予他们强烈的认同感和参与感,使之成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

图:白玉兰自创IP及衍生品

这个酒店行业首对独立IP人物架起了时尚潮流和品牌文化间的桥梁,对精致、时尚、具有幸福仪式感的品牌精神进行了良好的诠释。目前,这对IP人物形象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每家已开业白玉兰酒店大堂,融入 IP 人物元素的城市绘背景墙成为住客争相合影的网红拍照点。据白玉兰酒店各销售渠道数据分析统计,90后乃至00后的年轻消费客群尤为钟爱白玉兰酒店,其中女性预订占比及好评数据抢眼,成为口口相传的网红爆款。

 

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于酒店的期待越来越多,其中,好玩有趣的互动性是重要元素。就此,IP营销也成为大多数酒店的首选,但同时做好自制和跨界的酒店却凤毛麟角,期待白玉兰的精彩表现。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