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小长假结束,舒客宝贝献上儿童口腔护理锦囊

每逢佳节谁最累?当属牙口和肠胃!节日期间,各地美食打卡,大快朵颐。大人们在和亲朋好友把酒言欢之时,宝贝们也沾光。但在享受美食之后,也别忘了做好宝贝的口腔清洁工作。据2017年发布的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儿童龋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5岁儿童龋齿率为70.9%。做好儿童口腔护理,选对牙膏牙刷尤为重要。薇美姿旗下中国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致力于儿童口腔健康,面向0-12岁儿童,根据不同的年龄阶段制定出不同的口腔护理产品,为宝贝提供全面的口腔护理方案。

\

分龄优护牙膏是关键

孩子的牙齿不好,直接影响饮食、消化系统、甚至整个发育系统,为了拥有一口能令孩子受益终身的好牙,选对合适的牙膏是关键。

儿童口腔黏膜相对幼嫩,牙齿也未完全钙化,在乳牙恒牙的不同时期需要不同的营养,不同的成长阶段牙列也会呈现不同的形态,因此在选购牙膏时也应有所区别。为此,舒客宝贝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儿童分龄优护的口腔护理理念,针对2~5岁,6~8岁,9~12岁不同年龄段的儿童推出其专属口腔护理方法。

\

图:舒客宝贝分段优护系列产品

舒客建议,孩子在3岁前还是慎用含氟牙膏。选用无氟牙膏,对于孩子来说相对安全,有利于保护儿童口腔健康。舒客宝贝分阶段优护早晚牙膏,95%食品级原料,独特添加水溶性膳食纤维低聚果糖,有效防止宝宝刷牙时因不慎吞食造成伤害。配合温和细腻的清洁型磨料,清洁口腔的同时保护宝宝幼嫩的口腔,无氟配方,不损伤乳牙恒牙。

儿童声波电动牙刷助清洁

孩子的口腔情况都比较敏感,因此必须选用专业的儿童牙刷,而电动牙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孩子解决口腔清洁问题。

舒客宝贝儿童声波电动牙刷沿袭了舒客品牌早晚分护的口腔护理理念,分两种智能模式:晨起清洁模式有助于减少夜晚滋生的有害菌群,睡前轻柔模式有利于减少牙菌斑且有效护龈。舒客宝贝细心选用进口美国杜邦轻柔刷毛,专为儿童设计的柔软刷头避免损伤口腔,且能轻松直入牙渍聚集区,18000次震动/分钟洁齿不伤牙。配合定时两分钟科学刷牙时间、30秒主动换区显示,既能充分清洁牙齿,又能培养孩子正确刷牙的好习惯。

作为国内专业的儿童口腔护理品牌,舒客宝贝一直提倡以科学的方式护理儿童的口腔健康,为儿童提供全面的口腔护理方案,全面提升儿童的口腔护理方式。舒客宝贝旗下儿童牙刷沿用阶段优护理念,针对不同年龄阶段进行设计,满足宝贝们不同的刷牙需求,让孩子可以循序渐进,学会独立刷牙,家长也更安心。

\

图:舒客宝贝声波电动牙刷

选对儿童口腔护理产品是锦上添花,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才是关键。父母的行动是最好的教育,家长不妨每天用3-5钟和孩子一起刷牙,引导孩子从小开始正确的口腔护理方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