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丽丽古尔大盘鸡 极具发展力的潜力股

大盘鸡是新疆美食中的一绝,而丽丽古尔大盘鸡更是大盘鸡界的“一代宗师”。作为新疆包含文化的继承和传播者,北京丽丽古尔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拥有11家餐饮品牌及自主经营餐厅的餐饮企业,并创立了自主品牌——古铜老院爆肚涮肉、丽丽古尔新疆餐厅、老字号隆祥号等几大餐饮品牌。餐饮品牌主要食材来自于德强农场无农害的绿色食品。

\

 

加盟沙湾大盘鸡,造就你的财富神话

丽丽古尔大盘鸡 极具发展力的潜力股,丽丽古尔大盘鸡传承大盘鸡三十年传统制作工艺。在现有的基础上对大盘鸡进行了改良创新,让口感筋道的西戈壁镇散养土鸡与天山雪水浇灌的安集海镇辣皮子搭配在一起,有肉食的香味,更有面食的劲道,吃起来层次分明,口味出众,再加上乌兰乌苏镇大葱和博尔通古乡土豆的合理调配,香香糯糯,甜润麻辣,各种滋味巧妙的融合,不显得突兀,反而有一种别样的美!丽丽古尔品牌现面向全国加盟招商,加盟丽丽古尔大盘鸡就如同买了一只极具发展力的潜力股。

\

 

丽丽古尔凭借这一道沙湾大盘鸡,便荣登北京新疆菜榜首,其背后则是有着专门研发大盘鸡的大厨李士林师傅。

加盟沙湾大盘鸡,造就你的财富神话

1987年,李士林师傅在312国道边做出了世界上头一盘大盘鸡,从此沙湾大盘鸡开始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向外传播,三十年来沙湾大盘鸡的味美实惠风靡全国,创造一个又一个销量神话,丽丽古尔创始人冯树强先生,对于新疆大盘鸡有着更加独特的感情,他深知新疆特色的独特意义,为此,不远千里亲自赶赴新疆,找到了第一盘大盘鸡创史人李士林师傅,为传承正宗味道的新疆大盘鸡而达成合作。把沙湾大盘鸡带至北京,成就了今天深受大从喜爱的丽丽古尔。

\

 

丽丽古尔大盘鸡 极具发展力的潜力股,丽丽古尔新疆餐厅自开业已来,快速风靡美食界,不少新疆美食爱好都慕名而来,对丽丽古尔的大盘鸡赞不绝口,在几千公里外也能吃到地道的新疆美食而感到喜出望外。很多新疆的食客在丽丽古尔新疆餐厅吃到大盘鸡后,总有回到家乡的感觉,思念情绪持续萦绕在心头,此时吃一口大盘鸡,反而慰藉了心灵。

对于以上种种丽丽古尔倍感荣幸,作为正宗新疆特色餐厅的代表,丽丽古尔坚持传承加创新的传递具有新疆特色的美食。丽丽古尔品牌也在很短的时间内得到了高度的认可,并且开始着手建立全面加盟的政策体系。

加盟沙湾大盘鸡,造就你的财富神话,丽丽古尔大盘鸡 极具发展力的潜力股,丽丽古尔品牌拥有:研发、生产、配送、营销、管理于一体的专业运营能力,规范而专业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丽丽古尔新疆餐厅6大加盟优势、好品牌、优管理 加盟无忧。在未来的路上,丽丽古尔需要与您一起前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