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四川一网友在微博定时发布自杀信息 警方找到后发现其已死亡

四川省自贡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官方微博6月17日发布通报称,2019年6月16 日下午 17时 40分,高新分局接 110 转警:一微博名为“燕归来 a”的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有自杀倾向。公安机关立即开展相关工作:接到报警后,公安机关于当日18时 19 分查实该微博账号实名为郭某(女,28岁,家住自贡高新区),并及时联系其家属共同开展查找;19时 20分,发现郭某已经死亡,经法医现场勘查,初步判定郭某死亡时间为当日 15 时至 16 时之间,该微博系郭某死亡后的 16时 30 分定时发出。

\

目前,经警方进一步调查,排除他杀可能,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北京青年报记者在微博名为“燕归来 a”的账户下看到,该博主曾于6月16日16时30分发布信息称,“这是一条定时发送的微博,所以,当大家看到的时候,我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了,有恨有遗憾有牵挂,但是我已经受不了这种毫无希望的人生了。 ”

(北青报记者 熊颖琪)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