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环保不是口头禅,协兴砖机用行动说话

image.png

前一段时间国务院召开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该草案的修订主要是为了更好的防治固体废弃物污染环境,保障人体健康,维护生态安全,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同时草案还详细阐述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的监督管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工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的防治、生活垃圾污染环境的防治等相关问题。总之这体现出国家进一步整治环境的决心,也表示环保继续成为2019年的大事。

image.png

环保行动的开展不仅是国家的事情,还是个人和企业的大事,需要个人和企业参与其中。在修正案中,国家就鼓励企业对废物再利用。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响应号召,积极践行环保理念,利用渣土制砖机、环保砖机等实现废物再利用。

image.png

泉州鲤城协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砖机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推出了多款制砖机,比如有环保砖机、免烧砖机、静压机、液压机、水泥砖机、空心砖机等。公司旗下的制砖机不仅效率高而且制砖过程非常环保,能够很好的迎合当下的环保趋势。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渣土制砖机。该制砖机可以利用粉煤灰、尾矿砂、脱硫灰、炉渣、矿渣、石材废弃物、电石渣、磷石膏等制砖,真正让废物实现再利用。而且公司旗下一条生产线年消纳固体废弃物近15万吨。无疑协兴砖机在为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image.png

现在的各大企业都在积极迎合环保国策,并且已经初见成效。不过面对成绩大家不能自满,因为环保和资源可持续化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每个企业和每一个人同心协力。

image.png

只有把环保当成了全民的事业去做,并且每个人都能深刻意识到环保事业的意义,才能把这种伟大的事业进行下去。在全民的努力下,必将会还给我们一片美好的蓝天!协兴砖机会继续秉承“致力于全球环保事业”的理念、依旧加大科研投资、引进尖端技术设备,竭力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档次,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