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绿然地垫,轻松为家增添温馨浪漫氛围

image.png

   

21世纪是个美好的时代,在这万物繁荣的背景下人们的生活水平很自然的提高了。手头富裕后,很多人都开始买房。有了新房后,在装修上市民们也是十分考究,有的欣赏欧式风格,典雅、时尚;有的崇尚中式风格,经典、舒适......但无论哪种风格,都需要有地垫的陪衬。地垫可以放在大门入口、卧室入口、浴室入口、客厅、厨房等位置。它的作用不仅是刮除泥尘,还能吸收水份,防止地滑,让家变得更加整洁,所以它是家中温馨的必备品。如今市面上的地垫品牌众多,但其中有一个品牌深入人心,它就是——绿然地垫。

image.png

 

绿然地垫是上海绿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的地垫品牌。上海绿然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天然橡胶发泡材料的公司。公司生产厂房9000平方,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其以为顾客提供高质、时尚、实用的产品为目标,其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认可,赢得消费者信赖,目前公司日产量可达8000片,实力雄厚。

image.png

 

绿然地垫作为公司旗下的品牌,创立后发展迅速,旗下拥有多种面料的产品,主要面料有仿麻印花地垫、植绒地垫、麂皮绒印花地垫、超柔3D印花地垫、法莱绒印花地垫、水晶绒印花地垫、广告地垫定制等品牌旗下产品繁多,可以满足人们对地垫的美好需求。

image.png

 

在设计上,绿然地垫不拘于一格,它在传统的设计上加入了时尚和新颖的元素,让地垫更加实用、经典。比如,它在设计中加入卡通、动植物、生活、浪漫等元素,让地垫更加可爱,美观。在材质上,绿然地垫更是高要求。它严格选材,力求呈现更好的地垫产品。比如材料中就有弹性高、环保健康、清洗方便、防滑性能好的天然橡胶;还有绒面丰盈、触感柔和、色泽亮丽的植绒材料以及质地轻薄、糯性好、不易发皱的麂皮绒、欧美时尚的亚麻面料......

image.png

 

如今绿然地垫凭借良好的设计、时尚的外形、高质的质量热销我国多个省市。未来它也会一如既往的发光发亮,为五湖四海的大家庭增添温馨浪漫氛围。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