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产后穿上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 腰腹臀曲线又回来了

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今天来分享一位宝妈的使用日志:我在还没怀孕时,本身是个肉肉圆圆身材有定期跑健身房和穿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的习惯,稍稍维持体态。在自己怀孕时,喜悦和不安不断充斥着,不安感是在害怕担心产后身材无法恢复像以前一样,看到体重步步攀升心情难免都有影响。

尤其到第5个月体重攀升到65公斤时,不安越来越严重,此时跟之前的蓝黛丹尼美体顾问联系,她很亲切又有耐心,为我一一解答。

我就在美体顾问细心解说下,定了连身款塑身美体内衣和及膝两件以及脚套,到了怀孕8个月体重直飙72Kg,这时就期待着产后塑身美体内衣可以帮忙。当拿到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时心中莫名激动,因为它的出现是来拯救我的身材,在美体顾问电话指导下穿上它时,感觉腰间赘肉和鲔鱼肚瞬间抚平,而且我的屁股在怀孕之前本来就宽宽大大,穿上后屁屁集中又拖高、也变紧实了!经由穿着时拨臀的技巧,将臀部的肉肉归到正确位置,也就雕塑出紧实翘臀,此外腿部有明显的深浅色这是加压的设计,大腿的外侧比中间还要厚一点,从大腿外侧做加压并延伸到臀部做提臀的效果。

美体顾问说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在设计上,通过加大创新研发,不断开创更多符合前沿潮流的设计,让每一个弧度都臻于完美,让每一寸面料,都能展现女性“天衣无缝”的美丽。而且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充分利用国际美体内衣领先技术和面料优势,以精致的设计,立体三维裁剪,高端亲肤面料,把女性从过去的紧勒的束缚中解放出来,更以“新科技、新材料”,率先在美体塑形内衣设计研发上制作出贴身的“第二层肌肤”,流畅、轻柔、无压、不紧绷,在这炎热夏季穿上也很透气而且不会感到闷热。

现在穿上蓝黛丹尼塑身美体内衣有两个多月了,虽然体重没有恢复到产前,但是体态特别好,腰腹臀曲线又回来了!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