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集成墙板首选——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让家更温馨环保

集成墙板首选——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让家更温馨环保。买房是人生大事,但装房子也不是小事。合理选购装修材料关系到自身及整个家庭一生的幸福康安。权威专家指出,房屋装修应选择正规品牌,切莫贪图小利,购买一些劣质且环保指数不达标的产品。

集成墙板首选——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让家更温馨环保。装修最能体现业主的理念。想不想低碳,想不想健康,就得看业主装修用不用环保的装饰材料。 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以硅藻助剂等多种环保材料为主要原材料,运用高分子膜采热压贴合技术一次性成型,是国内第一款适合中国市场的硅藻环保生态装饰墙板。独特的硅藻选材铸就了 立美•硅藻装饰板的绿色环保功能,能吸附并分解室内有毒有害气体,持久保持清新空气。

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简约并不简单,它是现代装修最适宜的装饰材料,能根据户型面积大小量体裁衣,最大限度镀的减少家庭装修中材料浪费问题。同时安装便捷,不需要铲平墙面,毛坯即可上墙,省时、省工、省钱,完全能够实现各种平面、立体、浮雕、软包等效果,相比传统装修材料至少可节约5cm~10cm厚度,让整体家居更显4D立体感。

集成墙板首选——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让家更温馨环保

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帮您一站式搞定房屋装修!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集个性化、环保化、安全化、便捷化为一体,可应用于各种建筑场景,是近年来室内装修的不二选择!如今,市场上繁杂装饰板材让人眼花缭乱,如何选择也成为了一大难题?下面天然居总部来为你解答。

墙板的选购技巧

1、墙板的材质挑选

①从基材的种类上可分为木质及塑料两大类,其中木质的又可分为条状型材及整张的板材两种;

②从基材加工工艺上可分为实木复合板、中密度板及胶合板三种。无论基材为何种材质,表面都经过加工处理,具有纯实木自然纹理、仿实木、仿石材、仿瓷砖、仿壁纸、防木棒、水曲柳、柚木、橡木、等多种花色图案,家庭装修中应用较多的是实木复合类的墙板。

2、墙板的质量挑选墙板的质量可从内外两方面进行鉴定。内在质量主要检测其表面的硬度及基材与表面饰面粘接的牢固程度,质量好的产品,表面饰材硬度高,抗冲击,耐磨损,用小刀等刮划表面无明显伤痕,表层与基材无脱离现象。外观质量主要检测其仿真程度,质量好的产品,图案逼真,加工规格统一,拼接自如,装饰效果好。条状墙板应是塑料密封包装,无扭曲变形。

宅优美有氧科技石材隶属四川欧纳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宅优美生态集成墙饰板材是将环保新材料纤维板与高分子膜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一次性热压贴合技术成型,新型生产技术,时尚奢华外观设计,可直接安装于毛胚墙,大大减少了施工时间和成本,也减少了传统装饰形态普遍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是真正的节能环保型建材。

宅优美率先提出全屋整装、环保快装的创新经营理念,融合设计、选材、施工、监理、维护一站式装修服务体系,涵盖地面、墙面、吊顶、软装饰360度一体化整体施工解决方案,颠覆传统装修理念,开创了中国集成环保装饰新潮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