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全民养生时代来临,隆福康人参饮品传递全新健康理念

生活水平的提高促进了健康需求,环境的不断恶化警醒了健康意识,社会的进步加速了健康产业的发展,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将养生看作健康生活的助推剂,全民养生俨然成大势所趋。在养生热潮之下,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传承传统养生文化并结合“药食同源”中医理论,不断挖掘和利用中医药文化精髓,依托雄厚的科研实力,重点打造了明星产品——隆福康人参饮品,满足了国内百姓对健康的追求,并传递全新的、健康的生活理念,自上市以来,便成为了风靡全国各地的产品。

\

近五年来,养生饮品是我国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目前我国已是世界第一养生饮品消费大国。市场对饮品分类功能的要求越来越细分,随着主流消费者对健康、天然等理念的关注,对饮料的选择上更趋于健康,在食材、药材中提取成分来做草本饮料已成为一种趋势。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抓住“草本饮品”“健康养生”这一机遇,创新地推出隆福康人参饮品。

\

湖南省本芝草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食同源”为理念的养生食品生产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以食为药,以食疗疾”的基本理念,坚持“药食同源”的经营思想,依托于国内优秀医学机构和相关专家的科研实力,借助于人参自然功效研制开发出隆福康人参饮品,现已逐步开始推向市场。隆福康人参草本饮品为固体颗粒形态,食用时可用80度温水或者开水冲泡;固体饮品在常温、阴凉干燥处保存,最佳存放温度为20度左右保存。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