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车之宝总监进校园,与万通学子共话行业前沿

今天上午,广大呼市万通学子期待的“企业总监进校园:车之宝汽车服务中心总经理高文强走进呼市万通”活动盛大开启。

上午九时许,高文强总经理准时出现在了学校门口,早已迎候在校门两侧的同学们一字排开,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高总经理的到来!万通创就业中心何加林主管代表学校为高总经理献上一束鲜花,向他表达万通汽车学校最诚挚的欢迎!

车之宝总监进校园,与万通学子共话行业前沿

 

短暂的欢迎仪式结束后,高总经理的讲座正式开始。作为长期与BMW的各型汽车打交道的一位资深技术大咖,高总经理在三年前选择了创业,创立了车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宝马车主提供专业的养车服务,服务内容涵盖汽车保养、维修、洗车、美容、改装、钣金、喷漆、救援、代办检车等方面。这次的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高总经理同样把演讲的主题聚焦在了BMW。

车之宝总监进校园,与万通学子共话行业前沿

 

高总经理的演讲主题精彩、内容丰富,从BMW的创立开始讲起,谈到了BMW的发展史、BMW品牌LOGO的由来、BMW的经典车型以及BMW的最新技术应用等等内容,从时间、技术、品牌等多个维度为同学们详解BMW的过去与未来,让同学们对BMW有了全新的认识。

车之宝总监进校园,与万通学子共话行业前沿

 

在演讲期间,高总经理还频频提出问题,这些问题涉及BMW的历史、技术、设计特点等多个方面,我校宝马定向班开班虽然不足两个多月,但是经过这两个多月的学习,宝马定向班的同学们已经能和高总经理探讨一些专业的技术问题了。在听讲座的过程中定向班的同学们始终积极思考、踊跃回答,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专业素养。

车之宝总监进校园,与万通学子共话行业前沿

 

不知不觉中,时近中午,这一次的企业总监进校园活动也接近了尾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对BMW的汽车和品牌有了全新的认识,希望学校今后能继续举办这样“既长知识,又长见识”的活动。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