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卓越私募交流会云海:知识+经验,卓越私募提供安全合理交流平台

卓越私募基金是由专业的投资公司发起,借助信托平台发行,资金实现第三方银行托管,证券交由证券公司托管,在银监会的监管下,主要投资于股票市场的高端理财产品。卓越私募基金向特定高净值客户募集,业绩一般优于公募基金。

卓越私募基金是借助信托公司发行的,经过监管机构备案,资金实现第三方银行托管,有定期业绩报告的投资于股票市场的基金,卓越私募基金与一般(即所谓“灰色的”)私募证券基金的区别主要在于规范化,透明化,由于借助信托公司平台发行能保证私募认购者的资金安全。与卓越私募基金对应的有公募基金。由投资顾问公司作为发起人、投资者作为委托人、信托公司作为受托人、银行作为资金托管人、证券公司作为证券托管人,依据《信托法》及《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发行设立的证券投资类信托集合理财产品。卓越私募基金主要投资于证券市场,定期公开披露净值,具有合法性,规范性。简单明了点说,卓越私募基金是与公募基金相对应的,运作透明化、规范化的私募基金。但在运作经营上也存在风险。

卓越私募特点:

投资比例灵活

卓越私募基金,不像公募基金有最低仓位的限制,它的投资比例可以在0—100%之间,可通过灵活的仓位选择以规避市场系统风险。卓越私募基金规模通常在几千万至1个亿。相对于公募,总金额比较小,操作更灵活。同时,在需要时,私募可以集中持仓一两个行业,及5、6只股票。

流动性限制

卓越私募基金一般会有6到12个月的封闭期。成立之后的6个月内,不能赎回,6个月之后赎回需缴纳手续费,12个月之后赎回不用缴纳手续费。封闭期满,一般会在每个月公布一次净值并开放申赎。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