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东北首家MICE联盟—火昱传媒

MICE即Meetings、Incentives、Conferencing/Conventions、Exhibitions/Exposition四个词汇第一个大写字母组合,MICE是一种概念上的划分,是属于不同企业的商业行为,涵盖节事活动、会议展览、奖励旅游等多产业的集合体,指任何休闲、娱乐、观光、度假、探亲访友、就医疗养、参加会议或从事经济、文化、体育、宗教活动。

\

随着市场经济的需求不断扩大,MICE产业已经发展成为一种新兴经济形式,根据国际权威人士估算,MICE产值约占全世界各国GDP总和的1%,如果加上相关行业的获益,已达到全球经济8%的水平,呈现出其强大的生命力。

在火昱集团的推动下,汇集数家知名精英企业,2019年8月3日在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宣读成立东北首个MICE联盟。

计有:

\

睿心慧语,哲心洞见,思心致理,行心致远—吉林省睿哲思心理

\

拂去半世浮华,许下一世承诺—Marry Me·煜私人婚礼定制

\

源于梦想、忠于内心、专注做品质、痴迷技术匠心、唯有嫁衣与爱不可辜负—漾婚礼跟妆礼

服定制

\

用心做好每一份送出的惊喜—花衣秀

\

顶级劳斯莱斯车队—铁楠婚车

\

你们的私人影像定制专家—文龙映像

\

吉林省零基础成人主持塑造首席品牌-麦博主持语言塑造机构—主持派团队

\

米其林餐厅指定用酒—奥地利哈根酒庄

传播向上能量,丰富大众生活—火昱文化传媒

打造最具影响力网络科技公司—火昱网络科技

未来,MICE联盟期望提升长春相关行业互动性、降低沟通及效率成本,使市场更透明,竞争力更强。精致服务将成为核心竞争力,因联盟的成立,专业人士聚集到一起,互相启发、激励、提供持久专业发展与业务交流机会;成为MICE专业人士资源分享库,为专业人士每个事业阶段传递价值;MICE联盟欢迎您加入!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