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追梦赤子心助力温暖行 VMESHOU(唯蜜瘦)慈善公益助学项目举行启动仪式

追梦赤子心,助力温暖行,2019年7月7日上午,以“遇见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公益助学项目启动仪式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新闻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主办,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承办,爱心企业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MESHOU(唯蜜瘦)品牌计划资助100名学生,以帮助他们在追逐梦想的路上重新启航,用知识改变命运。

\

 

首先,湖南广播电视台芒果V基金秘书长周远致辞,他提到,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发起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媒体公募公益基金,我们一直依托湖南台的节目、栏目开展线下的公益活动,帮助孩子们成风化人、快乐成长,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旗下VMESHOU(唯蜜瘦)品牌,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一起来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

 

接下来,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博之先生登台致辞,他说,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家庭的希望。他们能否正常求学、健康成长,这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关系到地区的稳定发展,甚至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命运。湖南旻一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希望尽己所能,用我们爱心之行、善心之举点燃寒门学子成才的期望,为励志少年撑起一片未来的蓝天。

\

 

活动启动仪式的最后,VMESHOU(唯蜜瘦)品牌的爱心志愿者们,用一首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励志歌曲《我相信》,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通过“遇见更好的自己”爱心公益项目的成功启动和众多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让那些生活在大山里的寒门学子离梦想更近了一步。同时活动也呼吁更多像湖南旻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爱心企业,一同加入关心关爱贫困学子的行列中来,积水成渊、聚沙成塔,为爱心助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叶佳)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