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追随上海文化的国际妈咪国际母婴

近几年,关于文化回归的趋势愈演愈烈,随着时间的推移,好的文化,慢慢的会被沉淀下来。社会在文化熏陶、影响之下,也会让人处于一种更简单、道德的环境之中,营造一种舒适的生活环境。

现如今无论是一个简单的家庭生活、圈子、工作等 ,文化都成为要诀。人有了文化会懂得如何尊重他人,更懂得礼仪的重要性,企业有了文化,才能更加有底蕴的发展,也会更加的负责,对社会负责,对消费者负责。

\

 

究竟什么是文化?

说了那么多,什么是文化,这也是人们一直都在疑惑的,也是一直是在苦苦追寻的。网络流行一段对文化转发量很高的解读:文化不是学历、阅历,是无人提醒的自觉、为他人着想的善良、以律己为前提的自由、根植于内心的修养。开始的时候,文化对于我们来说可能看不见摸不着,但是这四句话直接阐述了要义。

国际妈咪国际母婴的自营上海品牌‘“明德任责”好像完全解释了文化的意思。《礼记·大学》中提出“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对人、对事的明德任责,对于整个社会、家庭是而言至关重要。国际妈咪国际母婴平台又一再强调,德国“严谨”“认真”,问题不光是技术方面的问题,更是“人”的,这就让人对事务对文化,有更加深刻的认识。

\

 

上海一座“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城市

上海的文化是在中国江南传统文化(吴越文化)的基础上,融合开埠后传入的对上海影响深远的源于欧美的近现代工业文明而逐步形成的上海特有的文化现象。吴越文化包容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理念和人际关系,在开埠之后,这些先进的事物迅速被当地人接受,并且与当地的吴越文化融合,形成海派文化。

\

 

上海打造的文化企业

近几年社会的整体商业化,上海也诞生了很多文化的品牌,例如上海国际电影节,沪江教育,阅文集团,明德任责等都代表了这座城市的文化内涵。

国际妈咪,明德任责所在的徐汇区以明末中西会通第一人 “徐光启” 的名字命名,徐光启被誉为“ 近代科学的先驱”“一代鸿儒” 为上海较早的人物,为往圣继绝学,而上海的文化也希望能够不断的有优秀的企业传承。

“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包容、尊重、融合才能取得更多的发展,推动文化的进步。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