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优美新生丨年轻敢于挑战,未来将是富有的!

挑战,是任何成功者都喜爱的一种竞技,一种表现自己的机会;挑战是证明自身价值以及争强斗胜的机会。

他叫邵苏杭,今年才17岁,来自那个有山有水的美丽信阳。别看邵苏杭年纪不大,却有着丰富的打工经验。他从15岁从初中毕业后就辗转多地开始了自己的打工生涯。

\

 

很多人会开玩笑说考不上大学就去工地搬砖,但是大部分人也只是嘴上说说,在工地工作是一份很辛苦的,很少人会真正的去工地上班。邵苏杭与别人不同的地方,就是这个少年拥有一种勇于挑战自己的勇气,他没有畏惧工作的辛苦,非常积极去体验人生不同阶段的挑战。

但是,没有一技傍身又没有社会经验的少年在工地工作始终不是长久之计。年仅17岁的邵苏杭又重新踏上了另外一个阶段的学习挑战之路!

\

 

“我想学习一门技术,工作环境干净卫生一点的,有前途的,未来能长久的发展下去的技术。”年纪虽然小的邵苏杭很清楚自己未来的规划和发展。

\

 

苏杭还表示:学习西点烘焙技术,我的父母也非常支持。之所以选择这一个行业,就是看中了西点烘焙行业工作环境优雅舒适,没有油烟没有污染。另外西点烘焙行业这几年发展的非常快,西点烘焙行业已经成为了十大热门高薪职业之一,西点师也成为紧缺型人才。对我来说还是很适合的。

\

 

邵苏杭是第二次来到优美西点就决定报名课程学习技术了,这两次实地考察中,优美西点教学氛围、教学模式还有干净优雅的学习环境给他留下了非常深的印象。虽然也去过其他学校考察过,但是综合考核之后还是决定来优美西点学习技术。

在学习一段时间后,邵苏杭感觉在老师手把手指导教学下,即使没有任何西点烘焙技术基础的自己学习起来也并没有什么难度。

优美新生丨年轻敢于挑战,未来将是富有的!

 

趁着年轻,去历练去挑战,去尝试不同的事情,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未来将是富有的!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