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江苏派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打造符合时代发展的中空塑料建筑模板

低碳生活,创造绿色家园,我们要行动起来;绿色是生命的基调,绿色是礼貌的组成,不但能够增添绿色,还能到达低碳的效果;在建材行业中,木模板占有很大市场,如果建才行业中一直使用木模板,我们的树将会被砍,绿色也将一去不复返,所以在建材市场需要新产品来代替它-塑菲亚中空塑料建筑模板。

塑菲亚中空塑料建筑模板在建筑施工过程中的优点

(1)节约资源、与绿色建筑理念相符合

由于现在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绿色环保的建筑理念已经深入人心。而如何在模板上去做绿色环保的文章也就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新型塑料模板由于大部分是利用回收的塑料产品经过科学的方法加工而成,这样不仅可以解决了一部分白色垃圾问题还可以为我们创造出更高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2) 周转次数多、不易变形

新型塑料模板是使用回收塑料经过严格的科学的配比之后加工而成,由于原材料的特性决定了新型模板的使用周转次数远远多木模板,这样无论是从工程成本还是质量上来说都是有利而无害。特别像我国的南方地区,由于降水较多,有很长时间可能都是在雨季中施工,这样木模板会非常容易变形,并且强度也会随之降低,这样就会造成工程成本的增加以及工期的延误,而新型塑料模板的出现可以弥补这一缺陷。

(3)新型塑料模板表面光滑平整

新型塑料模板表面光滑平整,这样在拆除模板时就可以不用加入脱模剂,混凝土结构表面可以较为平整。而使用普通木模板时可能还会需要进行进一步的打磨,新型塑料模板上也就不会出现较多的混凝土,拆模之后用清水冲洗即可。这样即便是周转很多次以后表面依然会光滑平整为整体的钢筋混凝图结构的美观起到重要的作用。

(4)具有良好的耐水、耐酸、耐碱性、耐火性

由于使用了复合高分子材料,其独有的耐酸、耐碱、耐水性是普通模板所不能相比的。

作为一项新型环保节能中空塑料建筑模板材料,塑菲亚中空塑料模板将会是未来发展的一个趋势,其实在国外做建筑施工的朋友,肯定就知道,在国外其实早已经开始实行中空塑料模板施工了,技术也相对成熟;在国内来看,碧桂园等大型企业,已经在开始使用塑菲亚中空塑料建筑模板了,在一些大企业的带动下,相信中空塑料建筑模板不久将会在建筑行业普及。

塑菲亚中空塑料建筑模板隶属江苏派润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谋发展、创效益,自主研发制造9条全自动中空塑料建筑模板生产线,具备年产500万平方米生产能力!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工业园东海路5号

塑菲亚中空建筑模板真诚欢迎您的实地考察!我们将以最真诚热情为你服务!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