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患了病毒性感冒症状有哪些?

伴随着暑假的进行,《小欢喜》的剧情也慢慢进入到了高潮,这部反映中国中产阶级家庭教育的作品,在故事情节发展到高潮的同时,人们对它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

\

在最近的剧情进展中,三个孩子在高考这条路上都遇到了不同程度的阻碍,英子想要参加南大夏令营,然后报考自己喜欢的天文专业,但遭到父母对所选学校的一致反对,表示南京离家太远。方猴儿想要参加艺考,但妈妈反对,表弟也劝他放弃,只有爸爸支持,可爸爸拧不过妈妈,方猴儿的艺考之路受到阻碍。季扬扬算是相对来说还比较顺利的一个,他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去舅舅的店里帮忙,但妈妈点醒了他,舅舅店里帮忙也是需要高学历高水平的。

孩子们在高考路上遇到了选择障碍,不仅让孩子们心中纠结万分,家长们也是很难受,失业的方圆就不用说了,被降职的文洁更焦虑,而扬扬妈妈独自住进医院做穿刺手术。在住进医院前,老季又感冒了,感冒的老季,被扬扬妈妈认真叮嘱按时吃感康的画面,在各自犯愁的家长中还真是有些可爱!扬扬妈妈让老季从副驾驶挡板拿下来感康,老季一脸惊奇这个地方还能放药?拿下来可以贴的感康小金牌后向扬扬妈妈再三保证自己一定不会忘记吃药,并把感康小金牌贴在自己胖乎乎的手上,也太可爱了吧!

\

(病毒性感冒发烧怎么办?感康好不好用?)

不过感康小金牌确实在家长感冒焦虑时帮了大忙啊!正值换季,流感病毒肆虐,快给爱你的家长,你爱的孩子,备好感康小金牌,替他们阻隔开感冒病毒的侵害吧!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