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整装待发,尖庄鼎力支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

\

 

\

 

8月15日,在北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社会保障能力建设中心,即将出征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队全体成员,共同领取了世赛出征的物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高级合作伙伴——尖庄,赞助了全部的出征物资,并组织团队在现场进行物资的发放。

\

 

\

 

\

 

\

 

20190816170255256007.png

 

物资发放现场气氛热烈,热火朝天,团员们一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对几天后的世界技能大赛充满了自信和期待,由尖庄品牌工作人员组成的助威团在物资发放现场也为团员们一一打气助威,预祝他们在喀山的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世界技能组织成员展示和交流职业技能的重要平台。其竞赛理念、竞技水平、技术标准、比赛规则、工作流程和组织方式代表了当今世界各领域职业技能发展的国际水平。中国于2010年正式加入世界技能组织,开始了披荆斩棘的世赛之旅。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中国代表队实现金牌零的突破;在第44届大赛的舞台上,中国代表队实现了15金7银8铜金牌榜第一名的历史性突破,让中国技能的风采闪耀世界赛场。

\

 

早在2017年,五粮液公司塔基品牌——尖庄,就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高级合作伙伴”,首次参加了世界技能大赛,亲眼见证了中国选手们在世界的舞台上的荣耀时刻。今年8月2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届时中国将派出代表团参加全部56个项目的比赛,尖庄品牌将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高级合作伙伴”身份参赛,继续见证新一代大国工匠的诞生。

\

 

在筹备此次俄罗斯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的同时,尖庄品牌所在的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也刚刚完成了营销体系的进一步改革,进一步聚焦酒业主业,夯实系列酒“4+4”品牌矩阵,为未来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积累了经验,积蓄了实力。

从阿联酋到俄罗斯, “以不凡,敬平凡”的尖庄品牌将继续助力中国国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创造新的辉煌,让更多的年轻人为实现自己新时代的中国梦,插上腾飞的翅膀。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