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一往无前踏上征程,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出征喀山

2019年8月22日~27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俄罗斯喀山举行,世界技能组织69个成员国家和地区的1355名选手将在6大类56个项目开展竞技。

\

 

8月16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在北京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行前动员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外交部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外事纪律、参赛技术要求、团组管理、宣传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翻译、选手和集训基地代表分别发言。

\

 

会议指出,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是我国第5次组团参赛,也是我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参赛人员规模最大、参赛项目最多的一次。

在前期备赛过程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各技术专家团队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各参赛选手刻苦训练,各参赛项目科学开展训练,广泛进行国际交流,第45届世赛中国组委会加强集训指导和工作督导,这些都为参赛奠定了良好基础。但是,本届世赛竞争更加激烈,技术规则变化较大,部分项目缺少参赛经验,这些都增加了参赛难度和不确定性。会议要求,参赛选手要坚定信心,勇创佳绩,展示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要专心致志,沉着应战,把压力变成动力,用平常心来对待激烈的竞争;要认真细心,追求完美,用质量更好、精度更高、更符合规范的作品或服务获得更好成绩。专家、教练、翻译和工作人员要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为选手安心参赛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全体团员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赛事纪律、团组纪律和宣传纪律,树立我国良好的对外形象。

\

 

动员会上,刚刚从全国各地齐聚北京的参赛选手们,均表达了“必定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成绩力争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宣言。中国代表团沉着冷静,信心百倍,誓要成绩突破,维护祖国荣誉。作为连续两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高级合作伙伴的尖庄品牌,在誓师大会上也体现了国家品牌对中国代表队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一如既往的支持,给年轻选手们极大的鼓励。

\

 

在赛前准备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是经过多年周密刻苦的训练,靠着聪慧的头脑和娴熟的技能,经过百里挑一的层层选拔,从若干备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代表团的一员。在誓师大会上,每位选手都表达了自己必胜的决心。

\

 

\

 

把握比赛规则,提升技能要求,以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展现出高超的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发扬勇攀高峰的竞赛精神,是每位选手都具备的基本素养。我们相信,他们曾付出的汗水不会白流,今日他们以祖国为骄傲,明日祖国以他们为殊荣!

\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代表团由选手、专家、翻译、工作人员等210人组成, 63名参赛选手中,男选手54名、女选手9名,他们将参加全部56个项目的比赛。

2021年,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上海举办。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闭幕式上,将举行会旗交接仪式,全面开启世界技能大赛“上海时刻”。

2017年,五粮液公司塔基品牌——尖庄,就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高级合作伙伴”,首次参加了世界技能大赛,亲眼见证了中国选手们在世界的舞台上的荣耀时刻。今年8月22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将在俄罗斯喀山举行,中国将派出代表团参加全部56个项目的比赛,尖庄将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高级合作伙伴”身份参赛,继续见证新一代大国工匠的诞生。

\

 

在筹备此次俄罗斯喀山世界技能大赛的同时,尖庄所在的宜宾五粮浓香系列酒有限公司,也刚刚完成了营销体系的进一步改革,进一步聚焦酒业主业,夯实系列酒“4+4”品牌矩阵,为未来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积累了经验,积蓄了实力。

\

 

\

 

\

 

\

 

\

 

\

 

\

 

8月17日,在助威团一片热烈的欢送和助威声中,信心满满的中国代表团踏上了去往喀山的征程,“以不凡敬平凡”的尖庄将继续助力中国国手在世界技能大赛创造新的辉煌,祝愿中国代表团在本次比赛中能够名列前茅,为祖国争光添彩!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