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滚动 > 正文

火锅连锁界巨星梦时代火锅将养生理念注入其中

近几年,随着经济实力的提高以及信息多元化的传播,人们在工作与娱乐之余都有了一定的养生意识,与其救疗于有疾之后,不若摄养于无疾之先。因此,大街小巷、小区楼里拔罐养生、针灸艾熏、苗医足疗、盲人按摩、养身瑜伽客源不断,生意火爆。

梦时代涮烤锅食汇,将养生理念融入其中,用亲民的姿态让我们在体会美味的同时,有效呵护我们的身体。梦时代独门研制专利产品“金刚煲”采用高级耐热瓷土及进口生态原料,经世界最先进工艺制造而成,它可干烧至800度,高温淬水不裂,经久耐用,想烧坏都难;同时兼具无烟、无味、无毒害、无残留等多重优势。

用金属锅,如铝、铁、铜等这些金属容器经过高温加热后容易破坏食物中的维生素,改变蛋白质的结构,影响食物的口味,尤其严重的一些金属器皿如铝锅,长期使用可能会引发老年痴呆,因为食物中所含的酸性物质会中和金属成分,人食用后容易中毒。而陶器能保存食物原有的口味。“金刚煲”受热能释放出有益人体的红外线,各种食物在经远红外线的照射后,都会产生共鸣吸收,使食物更加蓬松柔软,香甜可口。

“金刚煲”还具有活化脂肪酶作用,能够分解脂肪。煮出的食物,柔美而不油腻,具有保健美容的神奇功效。另外,陶器的性质非常稳定,耐酸、耐碱在高温下不与食物发生任何化学反应,因而煮出的食物营养保全、原汁原味。

\

在锅具的选择上,梦时代涮烤锅食汇实现了真正意义上“健康饮食、微量元素、鲜香四溢、热气滚滚”的火锅标准;在食材的选择与搭配上也丝毫不懈怠,它的镇店之宝“霸王钙骨锅” 主要原料是猪筒骨,火锅汤底用猪筒骨熬制,猪筒骨是中间有洞,可以容纳骨髓的大骨头。比较好的筒骨,是后腿的腿骨,因为这里的骨头比较粗,再加上各种适时的青菜和一些火锅配料。口味和重庆火锅相比比较清淡,食之清而不素,油而不腻,骨中的骨髓含有很多骨胶元,除了可以美容,还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增强体质,是老人,小孩,孕妇补钙的好家宴。

\

梦时代涮烤锅食汇的“滋补羊排锅”也是可圈可点。据《本草纲目》记载:羊肉,性温味甘,补气滋阴,暖中补虚,开胃健身;可正气祛邪,治畏寒怕热;补元阳,宜气血;对寒暑侵袭、冷热不均、四肢无力、产后虚弱有奇效。故传统中医有“人参补气,羊肉补形”之论,对提高人体素质及抗病能力十分有益,俗话说“冬吃羊肉赛人参,春夏秋食亦强身。” 羊是纯食草动物,羊肉肉质细嫩,容易消化,高蛋白、低脂肪、含磷脂多,较猪肉和牛肉的脂肪含量都要少,胆固醇含量少,是冬季防寒温补的美味之一;羊肉性温味甘,既可食补,又可食疗,为优良的强壮祛疾食品,有益气补虚,温中暖下,补肾壮阳,生肌健力,抵御风寒之功效。羊肉汤又是最容易被吸收的,所以羊肉汤是滋补的佳品,经常喝羊肉汤的人身体的抗寒,抗病能力很强。

投资梦时代涮烤锅食汇,与传统的火锅相比它是火锅界燃起的一颗新星,它更加了解当今社会人们的身体与味蕾的需求。健康饮食,微量元素,梦时代,呵护你的健康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